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州别墅装修||把时光慢下来, 细品家的温暖!(美式风)
尚层小波 2019-08-08

推开家门,仿佛有个大大的温暖怀抱向你打开。赤脚倚栏眺望,一缕阳光洒落一身一地;依斜沙发手握书稿,只闻书香和风语,不知夜已阑珊事!

客厅


选用素色的极简美式背景墙、水波纹理石饰面来定义空间的清雅柔和,质感的皮革沙发,印花的地毯;阳光透散过微透的纱帘为空间染上一抹暖意,令人们不觉沉溺于韶华中的闲适与安缓。



除了美式美学特有的仪式感之外,纯净的绿植小品拨动着空间的情绪,芬芳而素朴的沁香流于一室,建立起空间与人的情感链接。


餐厅


餐厅以围合的简式餐桌椅、美式的灯饰、点缀一抹花艺,打造温馨喜乐的就餐氛围与生活的仪式感。


主卧

设计以咖色皮质的细腻质感,极致的简白做底,幽蓝的床品缀于其中;越是纯粹无杂质的色调,越能关照到内心的安宁;以品质感凸显出空间的高贵气质。


儿童房


追求时尚与潮流,平静、安逸的蓝色系贯穿主题,情感交融,好一抹暖蓝的调性居所,让孩子充满无限的创造力和想象力。


休闲房


休闲室作为家庭成员休息交流的中心,也是父母陪伴孩子的学习成长的场所,所选家具颜色轻松明快,摆放方式自由随意。


— End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