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年的男(女)朋友和一年的狗,你选谁?
xjjai1916 2019-10-19


一年的男(女)朋友和一年的狗

你选谁?我选狗

孤独、压力、烦恼

越来越多的人养宠物为伴

同为铲屎官的小S

今天在此分享他们的故事


女孩篇∕


秋天凉意蔓延到身体,双臂不自觉弯曲环抱,偶尔幻想有个人总会给自己暖手、时刻陪伴着,但这个世界是多么现实,每个人都很忙,然而,只要待在猫儿身边,世界就可以变得美好而温暖。



男孩篇∕


从小就被言传身教要做个男子汉,几十年来从不懈怠,所以身边的她总是特别珍惜、呵护,但是缘分总给我开个小差,她的离开让我陷入悲痛,然而小狗依然陪着我,它不会因为我忽略它而记仇,更不会让仇恨生根发芽。它每时每刻都在原谅和遗忘。


与其说我们是宠物的铲屎官,倒不如说宠物是我们的港湾,它蠢萌蠢萌的样子,常能让我们笑口常开。在我们孤单、难过的时候,总是静静的陪伴,它的生命只有短短数十载,可能只是我们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是,我们却是它生命中的全部。

所以,作为一个合格的铲屎官,给宠物洗澡、打理毛发,和清洁大小便是必不可少,但残留下来的异味常常令人困扰,小S为爱宠们新推出一套方案,铲屎官必备 异国香精油。

成分:德国除臭油、柠檬精油、甜橙精油、铃兰花、少量食用酒精

利用德国除臭油有效的分解异味分子

附和着淡淡清凉的柠檬花香

为四周带来新的气息




精油 日常价:88

C006机器 日常价:499

有宠物陪伴的日子,你会觉得它们很没用,很碍事;但没有宠物的日子,你会觉得很悲伤。
宠物若爱你,就会永远爱你,不论你做了什么事,发生什么事,经历了多少时光。

快来下方与我们分享

你与爱宠之间的小趣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