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军训晒太狠?老中医化妆品晒后修复“有一套”!
慕青小子 2019-09-20

最近,初一、高一以及大一的新生普遍开始了军训生活。前两天,看见隔壁小孩军训完回来时,不但明显黑了几个色号,脸上和身上还晒到了脱皮。虽然很多学生在军训的时候,疯狂怼防晒霜。但军训这种长时间在阳光下曝晒的情况,即使擦了防晒霜,依旧可能被晒黑晒伤,出现红肿、刺痛、蜕皮等肌肤问题。

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老中医晒后修复精华,这款精华能够有效缓解晒后肌肤的不适感,给肌肤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老中医晒后修复精华号称“皮肤应急箱”,拥有降温静肌的效果,能使肌肤瞬间降温5°C以上,有效镇静舒缓肌肤,缓解晒后发红、脱皮、疼痛等现象;另外老中医晒后修复精华当中的牛油果树果脂和黄瓜成分,具有很强的保湿补水效果;老中医晒后修复精华内还添加了人参植物精粹,能够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促进细胞新生,令肌肤保持活力和弹性。

值得一提的是,老中医晒后修复精华的啫喱质地,轻薄不黏腻,水分感充足。如果晒后肌肤受损严重,可高厚度涂抹老中医晒后修复精华;若感觉晒伤的部位灼热感严重,可先将晒后修复精华置于冰箱冷冻稍许后再加倍涂抹。

军训的时候只靠防晒挡紫外线是远远不够的,当肌肤在外暴晒一天,出现干燥泛红等情况时,老中医晒后修复精华可给肌肤带来如沙漠遇甘霖,低处遇知己的慰藉,帮助你修复晒后受损肌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