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怎么样吃到最正宗的特色菜?
乐享 2019-08-21

去吃饭时候,明明自己点了店家特色菜,上来之后无论颜值还是口味都觉得点的菜不怎么样。可气的是看别人桌上的菜看着就香味不得了。

当然在一家很熟的馆子吃饭,我们可以轻轻松松就知道要怎么吃,哪些菜好吃,够硬,哪些菜不对自己胃口。

 

如果说这些有用的信息用一句话一张照片分享出来会是怎么样?结果肯定是好的,毕竟在馆子吃饭谁不想吃到好吃的。我们可以通过微信朋友圈,现在大家吃到好吃的都有发朋友圈的习惯,虽然被吐槽深夜放毒之类的,但是不可否认,这是分享的一个好习惯,朋友们都看得到。

我们还可以通过实用类美食分享美食攻略微信小程序蜂食记,小程序不用下载分享起来和朋友圈一样方便,而且圈子就不仅仅是朋友了,用这款小程序的美食爱好者都能看得到。分享的美食范围可以很广,特色的美食不用说

 

共享信息的渠道很多,不管从哪方面说共享现在都是人人在做的事情,共享的事情做多了,你所知道的好吃的被大家知道,别人知道的好吃的也被你知道,点菜时候的那些坑也很容易避免了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