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台州餐饮行业做小程序的好处?
台州湾企服 2019-08-24

随着改革开发后人们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饮食的追求也不断变化,从原来的吃饱变成了现在的追求营养、美味、健康。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带动着餐饮行业的腾飞,根据2017年中国餐饮业行业报告指出,中国餐饮行业2017年总消费金额已经达到了14万亿,,如何在这之中分取一杯羹,就成了很多餐饮从业者需要考虑的一件事。

倚靠微信用户这个强大的超级流量入口,小程序这种新技术,新渠道,全新的营销方式应运而生,不需要下载安装即可使用,用完即走,不需要安装卸载,用户接受度极高。而这个小程序的名称是唯一性的,一旦你注册了这个名称,那么就不会有第二个一样的名称,所以这也是现在商家抢注小程序的重要原因之一。而大部分个体户都是倚靠第三方平台来完成小程序的定制发布的,抢占市场先机。

台州餐饮行业做小程序的五大好处:

1.扫码点餐,发展回头客。

扫码点餐自动成为本餐厅的用户,将每个来店的客人变成会员,积累自己的用户,发展回头客。

2.节约成本,降低人工。

节约服务员人工成本40‰以上

3.提升体验度,增加店内形象。

提升客户体验,提高餐厅形象,节省买单开票时间。

4.多人点餐,无形提高营业额。

一桌人都可以点餐,无形之中会大大提高营业额。

5.附近餐饮,让客户更容易找到您。

微信也推出了附近的店铺定位显示功能,可以从近到远的列出店铺小程序,可以给商家一个更好的直面用户的机会,也可以让我们享受微信庞大的引流红利。

微信小程序可以直接通过扫码进入,有着App的功能,却不会去占用你手机太多的内存,帮助餐饮企业在微信平台上面直接实现在线点单、支付,帮助企业更好的获取用户的信任与消费;还有就是关键的问题,微信小程序的开发成本相对于App而言要低得多,可以为餐饮企业在前期的发展推广减轻压力。

台州湾小程序开发、社区拼团、网站建设等一站式服务公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