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暮光之城Caius同人: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
零露 2019-09-09

亚西诺多拉总是让我想起迈锡尼王室一直供奉着的圣湖,无论是她的双眸还是她整个人,都很像那片干净而神秘的湖水。即使她不说,我也能轻易地猜到她其实从未进入过人群——和我一样,孤独地潜藏在深山中,难得自由。

关于身世、关于艾森纳、关于被变相地囚禁,亚西诺多拉身上还有许多我想知道的秘密。不过在她完全信任我之前,我会一直把我的好奇心放在脑子里,绝不会让它悄悄地从嘴里逃出来。

显而易见,亚西诺多拉今天很开心。即使夜空被乌云遮蔽,但直到她关门的时候,我还是能清楚地看到笑意在她的眼睛里洋溢着。我为亚西诺多拉的开心而开心,她给了我久违的平静,更给了我从不曾拥有过的快乐。

我和亚西诺多拉又被这扇单薄而脆弱的门阻隔了,她的气息越来越淡,被压制几天的干渴再次在我的全身疯狂地叫嚣着。牙齿间的毒液大肆分泌,眼前自然而然地浮现出艾森纳满脸惊恐的模样。我越来越期待送上门的甜点了,不过艾森纳最好祈祷我会满意——否则,他就等着给自己收尸吧。

任何气味都无法从我敏锐的感官下逃脱,尤其是在我极度渴血的时候。我感觉到香甜的血液离我越来越近——很好,艾森纳成功地逃过一劫。我一门心思地朝着食物的方向奔跑,当我再次清醒的时候,手下的那个人已经因失血过多而瘫倒在地。我低头看,有小股的血液正从他脖子上的两个伤口向外流。这幅景象真的是太美好了,我抬手拭去唇角残留的血迹,低低的笑声不由自主地从嗓子里逸出。

“凯厄斯”突然出现的声音破坏了我的好心情,如果不是和它的主人相识,我一定会直接转过身去,狠狠地掰下他的脑袋。“马库斯,你们怎么在这”说实话,要不是阿罗喜欢他,我根本没办法忍受和这种老是沉默寡言的人待在一起近一千年。“凯厄斯,我们和哥哥分头行动,找了你好几天才找到这儿的”狄黛米从马库斯的身后探出头来,从她的瞳孔可以看出她也有一段时间没有进食了。

我斜睨了一眼地上的尸体,“除了被布莱恩追,总的来说过得还不错”狄黛米狡黠地眨了眨眼,“刚刚饱餐一顿当然不错,可怜我和马库斯为了找你,都两三天没有进食了”马库斯一直都很吃狄黛米这一套,自然地伸出手把她揽在怀里。

眼前的这一幕对我来说很熟悉,无论是阿罗和苏尔比西亚,还是马库斯和狄黛米,他们总是旁若无人的对彼此表达爱意。我第一次觉得这幅场景很碍眼,甚至忍不住想,我应该把亚西诺多拉带回来,让他们也尝尝此时此刻我心里的滋味。

“说正事吧”我出声提醒他们。狄黛米看着我,故作神秘地问,“你知道这是哪吗?”我的心里升起不好的预感,莫名地烦躁起来,“什么?”狄黛米和马库斯对视一眼,狄黛米神色如常,马库斯的脸色却变得凝重,“凯厄斯,这里是奥森部落的领地”

像是有什么在我早已不会跳动的心上重重一击——那么当时布莱恩急于出手,是因为怕连累奥森部落的人,还是不远处的亚西诺多拉?而亚西诺多拉,如果她也是奥森的子民,那她为什么会单独住在山顶并且不能离开,又为什么没能辨认出我是奥森的天敌——吸血鬼?

就像是被诅咒缠身,一切事情只要和亚西诺多拉有关,我的情绪就不再属于我自己。毒液掺着新鲜的血液一起,在我的身体里波动着。狄黛米察觉到我的异样,以为是奥森的名字激起了我的杀欲,“凯厄斯,就算你想把血猎灭族,也不是现在,哥哥在等着我们回去”

我回忆着亚西诺多拉的笑容,竭力使自己冷静下来,“我没事,走吧,去和阿罗汇合”在出发之前,我把食物的尸体塞在了山洞的缝隙里,相信要不了几天,他就会被野兽分而食之,了无痕迹。我朝着亚西诺多拉所在的方向极目眺望,可恨吸血鬼虽然目力极佳,却无法穿过重重山峦看到她。

马库斯和狄黛米在中途猎食过后,我们的速度便不断加快。一天以后,我们就赶回了罗马,和阿罗、苏尔比西亚汇合。

阿罗难得一见的显露出疲态,苏尔比西亚靠在他的肩上低语着,像是在安慰他。看到我,阿罗的眼里放出光芒,一秒钟就飘到我的面前,紧紧握着我的手,“哦,我亲爱的弟弟,真高兴看到你回来”他的双眼有那么一瞬间的失神——真该死,他一定是窥探到我和亚西诺多拉之间发生的一切了。

“凯厄斯,你可太吝啬了,为什么不把这样的好事和我们分享呢”阿罗的笑满含戏谑,大大冲淡了之前的阴郁。他松开我的手,转过头看着马库斯他们,“祝贺我们,更祝贺凯厄斯,沃尔图里家族将在不久后迎来新的一员”

“阿罗!”我有些恼羞成怒,低吼着阻止他继续说下去。阿罗的笑声戛然而止,“不过,你未来的伴侣——这位亚西诺多拉,恐怕还有些棘手的问题需要解决吧”阿罗的话再次提醒了我,亚西诺多拉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阿罗抚慰地拍了拍我的肩,“别担心,你很快就可以见到她了”我微微发愣,“什么?”意味深长的笑浮现在他的脸上,“罗马尼亚族群准备进攻奥森,我想我们可以去提醒一下阿尔伯特”——阿尔伯特,我隐约记得阿罗说过他是奥森部落的现任首领。

阿罗的做法并不难理解,罗马尼亚族群、沃尔图里和奥森部落,这三股势力目前正处在一种微妙的平衡中。一旦罗马尼亚族群击败奥森,打破了这种平衡,那直面他们的将是沃尔图里。而已经遭受重创的我们,此时成功应对他们的几率,可以说是微乎其微。

我点点头表示赞同,马库斯习惯性地不发表意见。阿罗满意地微笑,血红色的眼睛里迸发出异样地光彩,“好戏终于要上演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