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喜鹊包装设计实验室 X 绝美蜂蜜包装,再现东方美学盛宴!

「如何把一罐好蜜'包装'出价值感」

要打造中国人熟悉的高级感,需要十分注重装饰效果,从简单到繁杂,从整体到局部,或庄严肃穆,或典雅优美,在每个细节都做到精雕细琢。

  • 枝头的甜蜜味道

初期蜂蜜并没有一款合适的品牌名,喜鹊将其命名为“枝喜”,英文译为“Honey on the Branch”,双语的语义中都饱含着快乐,幸福的味道,传递了蜂蜜在树枝上酿造的天然,野生感受,同时这种饱含祝福的寓意正符合了蜂蜜高端礼品的定位。

(枝喜山花蜜的创作细节)

在枝喜山花蜜的品牌标志设计过程中,喜鹊 运用纯熟精妙的贝塞尔曲线,以最少的端点联结完成,最终文字细节圆融饱满,极具高端奢侈感受。

  • 海拔2000米的山花蜜

在枝喜山花蜜的卖点中,喜鹊 经过长时间分析梳理,认为“海拔2000米的山花蜜”依然是枝喜十分独特的卖点,作为包装上的口号可以凸显产地那拉提草原纯净,天然等区位优势,也传递出了蜂蜜的珍贵。

(包装标签)

  • 错彩镂金之美

凤凰是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雄为凤,雌为凰,象征祥瑞,凤凰齐飞是吉祥和谐的象征。凤凰元素以其寓意的美好,在中国礼品市场上应用甚广。喜鹊 选取服饰上的凤凰图案,进行图形的艺术深化,以金丝盘绕色彩,纸张辅以烫金,起凸工艺,最终视觉瑰丽神秘,极具东方味道。

(喜鹊对服饰中的凤凰图案进行了艺术深化)

(喜鹊最终归纳的图形,视觉瑰丽神秘,极具东方味道)

  • 标签定位“金丝蜜”

在蜂蜜市场上,并没有金丝蜜这个品类,但是好的蜂蜜有着粘稠,长拉丝的特点深为消费者熟知。喜鹊 为枝喜山花蜜赋予了“金丝蜜”的标签,并在外盒上勾勒纯熟细密的西式钢笔花纹,与之相呼应。这样的视觉效果,使消费者瞬间产生了优质蜂蜜在拉丝状态下的联想。

  • 深色瓶身·品质优选

深色瓶身防止蜂蜜被光照氧化,保持蜂蜜品质。

  • 惊艳结构·花中现蜜

蜂蜜礼盒在市场上销售已有数年之久,繁琐的礼盒结构常常令人感到物非所值。枝喜的创作发挥工艺优势,融入中式特色,流线型花瓣简洁大方,一纸成型结构更好的解决了印刷的成本问题,减少浪费,并省去了粘胶环节,整体结构更加环保。

(花型结构展示)

当你打开这款蜂蜜看到会一株鲜花正在缓缓绽放紧扣“山花蜜”的核心概念给予消费者完整,惊艳的视觉感官体验

「重磅发布:枝喜山花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