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实景】玉兰花园260平现代轻奢,自在无压的居住感

设计师 : 朱清林

项目名称 : 玉兰花园

面积 : 260

风格 :现代轻奢

施工单位:品清别墅装饰

免费预订设计方案

客厅亮面开窗,简单的白色窗帘保护隐私,可以充分享受到晴天的阳光。自然采光比人工光源更显温馨。家具采用高级真皮沙发,配上蓝色天鹅绒与丝绸,折射出奢华的光泽,大气不失精致。最亮眼的金属与玻璃作为灯具,点亮整个空间的贵气。

与客厅同出一脉的蓝色与金属搭配,让整体的空间具有连续性,功能区的分割则交给地面的大理石拼花。天鹅绒餐椅柔软舒适,微微回拢的曲线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将用餐体验再提升一个档次。金属环元素与金属吊灯相呼应,厨房的玻璃门隔断也采用了蓝色的元素,这是空间完整性的表现。

书房在奢华的质感上又添加了棉麻与木材,大自然的肌理感为思考与办公提供了舒适的氛围。如镜面般光滑的书柜扩大了整体的视觉空间感。家具线条纤细,充满轻盈精致的质感。角落里充满传统古典韵味的柜子,古典青花加上现代表现手法,让传统韵味焕发新生。

淡雅的莫兰迪色系为空间拢上一层朦胧的感觉,整体氛围是柔和而温馨的,没有特别突出的部分就能让神经放松下来,进入睡眠也需要心无旁骛。所采用的的材质不追求奢华的光泽感,而是更多的考虑到休息的舒适感,选择了纯棉与丝绒,致力于为业主营造轻盈柔软的休息氛围。

次卧采用了与整个房子主题相契合的蓝色为底,承接了整体的优雅冷静的风格。但在这个基础上添加了许多色彩明亮的条纹,表达出一种动感的感受。床头的独特装饰则带来视觉上的延伸感,打破了传统空间的布局局限。

想要了解更多别墅装修案例和干货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无锡别墅家装设计,或者添加作者微信:17607104392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