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锡别墅】水岸名府联排别墅装修450㎡-新中式风格


一幅巨大的圆形朦胧山水意境图被放在客厅中央,似明月般皎洁。且圆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具有象征家人团圆,家庭幸福的象征意

用磨砂雾状玻璃遮盖住景物的上半部,只露出一部份,呈现出一种似隐非隐的朦胧美感。

地下室酒窖设计师用极简的黑色线条,加上古风的石、木、竹和水墨画的元素,将中式风格的意蕴深长,与现代家居的简约完美融合于一体。

二楼客厅,蓝色祥云的地毯,用幅水墨画背景搭配大理石背景,圆形中式仿烛灯,古色古香的世界散发浓浓意蕴。

简约灰色运用于卧室中,将山水意境的背景墙至于房中,有种归隐山林,不问世事的悠闲之感。

茶室方型线条大量运用于地下室中,呈现出简明的设计感。石、缸、树运用于场布之中,艺术氛围油然而生。

想要了解更多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无锡别墅家装设计,或者添加作者微信:17607104392

免费预订设计方案~~~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