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性别战争》讨论之额外的话

《性别战争》是科幻,也可能是现实。我说的不仅仅是小说主体部分,也包括其它,比如大旱,比如粮食紧张,比如气候变冷。

实际上,说得多了,我都怀疑自己在危言耸听,但是事实就是事实——

国家粮食和物质储备局https://www.lswz.gov.cn/html/ywpd/lstk/2019-11/07/content_247587.shtml在11月7日公布了《2019年主产区秋粮收购进度(10月31日)》,“截至10月31日,主产区累计收购中晚稻、玉米和大豆2068万吨,同比减少716万吨。湖北、安徽等14个主产区累计收购中晚籼稻1192万吨,同比减少91万吨。黑龙江等7个主产区累计收购粳稻347万吨,同比减少114万吨。黑龙江、山东等11个主产区累计收购玉米471万吨,同比减少529万吨……”

也就是说,中晚稻、玉米和大豆的收购总量同比减少了34.6%!玉米和粳稻的减少幅度最大。

最近关于南方干旱的报道非常多,如《安徽受干旱影响未完成麦播面积达541万亩》https://finance.sina.com.cn/money/future/agri/2019-11-07/doc-iicezzrr7785124.shtml,“截至目前,安徽共有32.58万民众正常生活供水因旱受到影响。该省小麦未完成播种面积915万亩,其中因旱541万亩;油菜未完成播种面积169万亩,其中因旱158万亩……自今年8月中旬以来,安徽出现持续少雨天气,平均降雨量80毫米,较常年同期少七成,排历史同期第二低。大别山区、沿长江江南和皖南山区连续无有效降雨日分别为63天、57天和57天,均为196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第一位。”

还有: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9505642384290419&wfr=spider&for=pc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49536467357639826&wfr=spider&for=pc,“7月下旬以来,长江中下游地区持续高温少雨,气象干旱迅速发展引人关注。据悉,此次干旱日数为历史同期第四多,南方地区干旱面积为历史同期第二大,旱情较为严重。截至10月31日,湖北东南部、安徽大部、江苏大部、江西大部、浙江西北部、福建东南部、云南西南部等地有中度至重度气象干旱,其中安徽中部等地为特旱。”

再说一次(划重点),我认为气候不是变暖,而是变冷。所谓气候变化的说法,无非是气候变暖派无法自圆其说后换个说辞罢了。而气候变冷时期,各地降水不均的情况会很严重,大旱和大涝夹杂。(包括美国加州的火灾,也和降水不均有关)

2018年和2019年,都是太阳黑子活动低峰年。而太阳黑子活动和地球灾害有显著的相关性。蒙德极小期,即1645年至1715年太阳活动衰微期,全球发生了一系列大变化。而郭沫若的《甲申三百年祭》,讲的就是1644年(崇祯自挂煤山那一年)对后世的因果教诲。

至于什么碳排放,和地球气候大周期相比,算个屁!人类真的太自大了!

目前无法确认这是一种长期趋势(像我小说里写的那样,长达几十年),还是一种短期现象(短期的轻微后果是物价上涨;严重的后果是那3年的自然*灾害)。如果是长期趋势,时局会有翻天覆地的变化,那将是各种战争包括性别战争激化的诱因之一;如果是短期现象,且是全球性的,我们也许会再次看到非洲大*饥*荒。

强调一下,如果真有什么发生了,女性应该尽量去城市。城市越大,政权体面越讲究,也越不像宗法社会。宗法社会一向只保护男性,切记!

当然,情况可能没有那么糟,因为今年的夏粮特别是小麦,依然是丰收的;而且作为工业国,应付自然灾害的能力比农业国强很多。

关键在于降水不均的情况明后年是否会延续,特别是中南部产粮区的干旱能否缓解,以及东北如黑龙江等地的洪涝灾害会否重现;还有就是积温是否会大幅下降。

气候变冷将导致粮食减产和能源紧张,因为我们现在依然看天吃饭,且高度依赖化石能源。千万别以为这几十年大家吃饱饭是因为什么“包产到户”政策……那都是胡扯。吃饱饭是因为中国在70年代末就成为了准工业国,而化肥、育种、大棚技术等等就是工业化的成果。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气候因素——0°C等温线、800毫米降水线北移。

再次推一下本人的百万字小说《性别战争》。希望读者不要再纠结于细节,不要纠结于我这个作者的女权含量足不足,而是看看大势。我不敢说自己都看对了,但是如果有看对的地方,也许能打开思维的某个维度。

气候温暖期,你可以不关心政治,因为那就是个人主义抬头的年代;但如果气候真的变冷了,就必须关心政治。因为政治会一直关心你,且意识形态斗争将成为生活里的主要话题之一。

扯几句——现在还经常有人会转发某个质疑我甚至谩骂我的微博。本来呢,骂就骂了,我屏蔽了某个人,所以无所谓。但是那帮家伙喜欢转发的同时@我,这就有点不厚道了。你完全可以悄悄地骂,没必要让我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骂我的那些人,理由是我“挑起性别矛盾”,“吓唬女性”……呃,其实她们怪我惊醒了她们的好梦。因为她们以为自己大声嚷嚷就能解决问题。但我告诉她们,孤雄繁殖在搞了,存量竞争可能加速,世界也许变了。然后她们不高兴,就准备用谩骂解决我这个说出真相的人。

还是那句话,自然界的生态位竞争确实不一定会灭绝失败方,但是人类不一样!

打个比方:AI技术发展后,很多企业大量裁员。为什么裁员,因为不需要那么麻烦的人类员工了。

等孤雄繁殖搞掂后,你觉得对方会怎么做呢?会不会学那些以机器人代替工人的资本家、直接把“麻烦的女人”解决掉呢?

当然,如果有人想当带薪好保姆,还是有一定存活可能的。如果她不仅带薪,还带着“丰厚的嫁妆”;去男方家后,她任劳任怨做牛做马,那这个人不仅可以活下来,还可能荣获“最佳女奴”勋章。

问题是,稍微有点血性的女性都不想这么过,那咱就得揭开假象,不再做梦!

这里是百万字女权小说《性别战争》修正版的Word文档链接。点击下面这个链接,里面是我前几天发的微博,进去后就可以下载全文了。https://m.weibo.cn/3085692335/4435466117967604


推荐文章
评论(4)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