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夏威夷自由行】10大必做必看景点体验潜水、看火山玩转海陆空
守望者 2019-08-04

夏威夷共有六大开放观光的岛屿,分别是夏威夷岛(大岛)、欧胡岛、考艾岛、茂宜岛、摩洛凯岛、拉奈岛这六大岛。不管是购物、观星、冲浪、欣赏火山、朝圣电影著名场景等等,来到夏威夷都能体验得到,如果是第一次到夏威夷自由行的话,欧胡岛跟大岛是必去之地!以下就让我们为你介绍夏威夷必去景点以及必体验的活动吧!

欧胡岛

欧胡岛是夏威夷的商业经济重地,檀香山就位于欧胡岛,在欧胡岛就能玩上好几天,许多热门观光景点都在欧胡岛,非常适合自由行,交通也相当方便。不管是拜访传统文化村体验当地风俗民情、享受阳光沙滩日光浴、浮潜与魔鬼鱼共游、探索大自然的奥妙,绝对不能错过欧胡岛!

推荐阅读:全球高武

珍珠港

如果对于历史相当有兴趣的人,对于二战很重要的一役珍珠港事件,就在夏威夷发生的。目前有些园区免门票就能参观,有些则需要提早去抢票或者付费参观,毕竟还是有关军事基地,不能携带背包、脚架、水等物品进入,在历史馆内能充分了解到当年珍珠港事件的始末。

推荐阅读:剑来

钻石头山

钻石头山大约只有230公尺高,是一座死火山,大约爬1个小时可以攻顶,建议穿着休闲服饰以及运动鞋,虽然不高但也算是爬山活动了~在山顶上一边可以眺望威基基海滩的无敌海岸线美景,一边可以欣赏绝美环山风景,爬上钻石头山就能把夏威夷的美一览眼底。

记得穿着运动鞋以及携带水壶喔!

钻石头山↑

威基基海滩

威基基是欧胡岛主要酒店和度假区所在地,沿着卡拉卡瓦大道是欧胡岛购物、餐饮、娱乐场所、活动和度假的区域,这里也是冲浪的好选择喔!不管是白天享受冲浪的刺激还是晚上与朋友小酌一番的乐趣,威基基海滩都是必来之地!

恐龙湾

其实恐龙湾这座美丽的海湾以前是座火山口,现在政府为了保护这座被海浪不断侵蚀的火山口已经设为海洋生态保护区。恐龙湾也是最受欢迎的浮潜胜地,如果想到夏威夷浮潜的话,恐龙湾的美丽海洋生态一定能满足你,不过在浮潜玩水时千万不要触碰海洋生物以及美丽的珊瑚礁喔,大自然的生态保护从你我做起!

推荐阅读:凡人修仙仙界篇

古兰尼牧场

如果是恐龙迷的话,古兰尼牧场绝对不要错过!震撼十足的侏罗纪公园有一幕恐龙奔跑山谷攻击人类的画面就是在这取景的。古兰尼牧场开车距离檀香山约45分钟,是个占地4000英亩的养牛牧场,牧场样貌多元,从皎白的沙滩到宽阔的山谷都有,是个能花上一整天在这好好欣赏夏威夷独特地形的地方,十分壮观迷人!

夏威夷岛(大岛)

大岛是夏威夷群岛中最大的岛屿,拥有热带雨林、火山、海滩等自然景观,这里可以深刻地感受到大自然的力量,拥有非常多火山喷发后造成的特殊地貌也可以体验神圣的古夏威夷历史遗迹。

茂纳凯亚山观星站

在茂纳凯亚山这个高达4200米的高山上,可以欣赏到世界绝美的星空,大岛以农业为主,自然少了许多工业污染的侵害以及商业区域的光害。在山上有座观景台号称「地球表面的宇宙窗口」,可以在那享受到置身满天星斗身处浩瀚无垠宇宙般的感受。许多人会来夏威夷自由行并且租车前往,但开车上山还是要稍微注意一下喔!

毕竟在高山上,除了大衣等防寒工具必备外,如果有怀孕、高血压、小孩或者高山症患者都不太适合上去。

推荐阅读:第一序列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夏威夷火山是世界文化遗址之一,占地非常广大可以在里面探索好几天好几夜,也是全世界唯一可以开车进入的火山,在这能亲眼见证到大自然的奥妙,不但拥有沙漠、热带雨林、岩石等多种多元景观。目前有两座活火山,夜晚降临时可以看到火山口红滚滚冒着烟,也是在别处看不当的特殊景象。千万别在这带走任何石头或者一草一木,据说会遭受火山女神的诅咒喔!

会收取入园费,以车计算,凭收据可以七日内进出,只收一次费用

推荐阅读:大医凌然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

来到夏威夷必须体验

拜访玻里尼西亚文化村体验夏威夷当地文化

玻里尼西亚文化村结合太平洋六个不同的玻里尼西亚民族等各聚落,在这可以体验到各个村落原住民的民俗风情文化,不只是蜻蜓点水的看看而已,还能体验手作活动让你更深入认识他们的文化,透过亲手体验也能感受他们对于大地万物的珍惜。不仅如此,也能在文化村内品尝到当地夏威夷风味特色饮食,最后还有相当精彩的表演能够欣赏喔!

美丽夜色下探索魔鬼鱼踪迹

魔鬼鱼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魟鱼,性情十分温和不会攻击人类,平时栖息于海洋深处,当巨型魔鬼鱼出现在你身旁伴随你潜水时,想必会是场令你难忘的旅程。魔鬼鱼吃浮游生物维生,夏威夷岛拥有温暖海域火山地形,成为浮游生物生长之地,也是魔鬼鱼的天堂,大岛因此观赏魔鬼鱼与之共游最适合的地方之一。除了魔鬼鱼,有时候运气好还可能会巧遇海豚喔!

推荐阅读:神话版三国

搭乘直升机从上空眺望活火山真实样貌探索大岛壮丽美景

如果想要探索大岛最神秘的活火山样貌,可以选择搭乘直升机近距离亲眼看基拉韦亚火山,滚滚岩浆涌至岩口的样子,火山孔喷发出的水蒸气烟云袅袅的特殊景象。除此之外,由上方望下可欣赏到国家公园各种自然鬼斧神工的震撼美景,像是犹如火星表面般的地形,穿越国家公园目睹电影中才会出现的断崖峭壁宏大瀑布,蜿蜒缭绕的峡谷景致。想要一览大岛所有绝美风景,搭乘直升机不会让你后悔!

想要到海边浮潜冲浪放松度假,又想要欣赏外国的独特迷人景色,夏威夷会是你的好选择,夏威夷共有四个岛,光欧胡岛跟大岛就能玩上8-10天,不管是要欣赏海底丰富生态与鱼共游还是想要探索大自然不好思议的神秘景象,夏威夷都能够满足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