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微商卖面膜赚钱吗?有人已经喜提玛莎拉蒂了……
莱茵智造 2019-10-18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朋友圈已经变得越来越商业化了,只要随便一番,总能翻到微商的广告。对于微商,还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有人觉得这个行业发展前景很大,能够赚到钱;有人则觉得微商就是不务正业,而且招人反感。但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事实是,早期做微商的人已经喜提玛莎拉蒂了。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在化妆品生产行业已经深耕将近20年了,也给不少微商提供一手货源。就拿面膜来说吧,只要是微商,那么这种接近刚需的产品就一定卖过。有些人确实只靠面膜就让自己赚得盆满钵满,于是出现了微商体:

某某人加入微商三个月,通过自己的努力,喜提某某东西。微商新男(女)性,左手家庭,右手事业。他(她)热情大方,青春洋溢,买了某某东西,只是为了让家人生活得更好。

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看出了某些微商作假,于是接着各种各样的调侃,例如喜提和谐号、喜提辽宁舰、喜提国际空间站等。那么回到原先的问题,到底微商卖面膜能不能赚钱?做生意这件事是因人而异的,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只能说有人的确赚到钱了。总体来说微商还是有很大的优势的。

1.准入门槛低

传统的创业,至少也要十万八万的启动资金吧,而微商有几千块钱就可以了。现在很多网上的店家也支持一件代发,有时候甚至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躺着收钱了。微商还有一个优点,就是时间非常灵活,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宝妈,都有时间做得来。

2.收入回报高

如果选择面膜等化妆品作为微商的货源,回报率还是相当不错的。美聚智造大朋老师作为化妆品生产厂家,如果大家跳过中间商,直接从化妆品工厂拿货,那么这个利润空间就很大了。例如有些化妆品店卖的面膜需要99元,其实拿货价也就十来二十块。

3.广告零成本

朋友圈就是微商的流量入口,在这里发广告不需要花钱,如果有合适的产品大家自然会自动找上门。还有一点,美聚智造大朋老师要提醒大家,发朋友圈也是需要技巧的,如果过于频繁或者过于生硬,那么就等着没朋友吧!

虽然微商有很大的优势,但是这两年已经不是谁都能赚到钱了,代理一款或者几款靠谱的产品比什么都重要。大家也可以理解为:选择大于努力,机遇大于能力。如果此时此刻你有做微商的念头,美聚智造大朋老师提醒你一定要跟对团队,选对产品。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