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美容院维C美容针卖23万!关键是有人竟然买单了
莱茵智造 2019-11-02

有资料显示,2018年我国医美市场规模可能达到2245亿元。同时,资料还表明我国有超过10万家非法执业的美容院、工作室。近日,中国数据研究中心、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发布的《中国医美"地下黑针"白皮书》,更是揭秘了医美行业内幕,不由得让经常做美容的人惊出一身冷汗。

数据显示,在"黑医美"市场中,每10名从业者中就有9名是"黑医生",3000元培训就能成为有执业资格证的"医美咨询师"。更离谱的是有些民营美容机构用维生素C、生理盐水、维生素B12包装成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美容针,叫价23万。即使是这个天价,结果还是有人买单了。

知情人士透露,医美行业的犯罪成本较低,如果不小心失败了,最多也就是民事责任,赚了几百万,赔个几十万也划得来。因此,只要胆子大,美容院、理发店、足疗店、美甲店都可以"从事"医美。但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种违背道德和法律赚来的钱,必将让他们付出惨重代价。

现在很多人的钱袋子已经富起来了,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让自己变得更美。"黑医美"正是抓住了消费者的需求,从而冠冕堂皇地营业。售价23万的美容针,成本可能就是几块钱,这难道就是将"知识就是力量"发挥到"淋漓尽致"的例子吗?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从事化妆品研发和生产已经将近20年了,对化妆品的各种成分还是相当了解的,叫价23万的美容针,有效成分无外乎是维生素C和维生素B12。这两种成分在化妆品的使用中其实已经很普遍了,我们自己工厂的产品中也有添加。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维生素C和维生素B12在化妆品中的作用吧!

维生素C主要作用是:抑制黑色素生成、减少紫外线损伤、促进胶原蛋白生成等。维生素B12是造血维生素,具有让肌肤再生的效果,是促进人体新陈代谢的重要成分。简言之,这两种维生素组合在一起,就具有了美白、嫩肤、抗衰老的效果了。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一直给各大美容院提供货源,其实美容院的产品并没有你想的那么贵,只是经过了层层代理商把价格抬高了。如果你是美容院老板,或者是普通的消费者,那就没有必要花那么多冤枉钱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