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如何拯救熬夜肌?你还在敷最贵的面膜,熬最晚的夜吗?
莱茵智造 2019-11-04

理论上,晚上10点睡觉是最好的皮肤保养方法;可实际上,绝大多数年轻人都没有办法做到。他们秉承"生前何必久睡,死后自会长眠"的宗旨,长年累月地熬夜,所做的事包括但不限于打农药、吃鸡、看短视频、追剧、网购、刷博、翻朋友圈等。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觉得年轻人这样做也无可厚非,毕竟"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既然白天的时间用来赚钱,晚上的时间必须用来放松,否则我们和流水线上的机器就没有什么区别了。当然现在的年轻人还是知道"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的,会采取补救措施——既然熬最晚的夜,那就敷最贵的面膜呗!

对此,从事化妆品研发和生产将近20年的美聚智造大朋老师需要给年轻人指出误区,熬夜后马上敷面膜不仅不能起到护肤作用,反而会刺激皮肤。我们的肌肤经历了熬夜之后会变得很脆弱,要是强行敷面膜,可能会打破皮肤的平衡状态,从而刺激皮肤。大家熬夜后皮肤处于疲劳状态,所以我们只需做一些简单的基础护肤即可。

1.基础清洁

熬夜后新陈代谢减慢,皮肤容易堆积毒素。我们最好在睡觉之前,给皮肤做一次清洁,除了平衡油脂外,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建议大家使用对皮肤刺激性较少的氨基酸洁面乳。

2.补水保湿

我们除了"多喝热水"外,还可以选择一些补水保湿的护肤品。我们都知道经常熬夜皮肤容易出现各种细纹,而产生这些细纹的主要原因就是皮肤锁水能力下降。也许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抗衰老的眼霜、面霜,它们的补水保湿效果都很不错。

3.补充维C

维生素C能够抑制黑色素,具有美白淡斑的效果。一方面,我们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C的水果,例如柠檬、橘子等;另一方面,也可以考虑使用含有维生素C的护肤品,例如精华液。面霜等。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长期给各大美容院提供货源,对于缓解熬夜肌问题已经轻车熟路了。不过"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大家还是告别"朋克养生",护肤的同时还要有良好的作息规律,让自己拥有年轻人该有的生活态度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