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沈梦辰拥有猴哥同款卧蚕,而你却拥有苏大强同款眼袋?
莱茵智造 2019-11-06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中,沈梦辰猴哥同款的发光卧蚕格外引人注意。就连沈梦辰都忍不住自嘲"拥有一双猴哥同款的发光卧蚕是种怎样的体验"了,于是帮她化妆的毕雯珺也不得不出来道歉了。其实美聚智造大朋老师觉得沈梦辰的卧蚕挺好看的,就算发光了也丝毫掩盖不住"放电"的眼睛。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好看的卧蚕能为外貌加分不少,但是现实中拥有像沈梦辰那么好看的卧蚕的人并不多,反而拥有"苏大强同款眼袋"的人却不少。有些人对于卧蚕和眼袋还傻傻分不清,错误地把眼袋误以为是卧蚕了。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专注化妆品研发和生产已经将近20年了,对于脸上妆容这些知识还是有着深入的了解的,下面就为大家简单地说说卧蚕和眼袋的区别吧!

卧蚕是紧邻下睫毛的一条约4到7毫米的带状隆起物,看起来就像一条蚕横卧在那里。一般来说,卧蚕就像酒窝一样,笑起来才明显,能为眼睛增添不少魅力。明星里面拥有好看卧蚕的人也有不少,例如罗志祥、赵丽颖、杨洋、林允儿、朱一龙等。大家是不是觉得他们笑起来真好看呢?

眼袋是指下眼睑皮肤下垂、臃肿,并呈倒三角形袋状。这是病态的体现,不管笑还是不笑,眼袋都明显地摆在那里。不恰当的摩擦、熬夜以及年龄增长,都会直接或者间接地促使眼袋出现。其实还有一个简单粗暴区分卧蚕和眼袋的方法:如果你觉得好看,眼袋也可以是卧蚕;如果不好看,眼袋就是卧槽了。

眼袋虽然会把颜值拉低,让我们更加显老,其实这也并不可怕。我们除了通过手术治疗外,还能非手术手段治疗,例如激光等。平时生活中我们也能积极预防眼袋的出现,譬如: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不长时间对着手机、电脑;积极做好防晒,避免皮肤过快老化。还有一点很重要,必须把抗衰老的眼霜安排上。

迷人的眼睛,只需卧蚕,不需卧槽。美聚智造大朋老师专注于化妆品生产,一直给各大美容院提供各种护肤品,如果你也需要卧蚕,平时就要做好美容护肤了,切勿等到出现丑陋的眼袋才临急抱佛脚啊!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