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毛孔粗大怎么改善?四个小妙招让你过年回家无惧相亲
莱茵智造 2019-12-03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美,一切都是百搭;丑,一切都是白搭。特别是过年回家相亲的时候,如果脸上毛孔粗大、黑头密布,你会给人一种邋里邋遢的感觉。试问这样的相亲会牵手成功吗?今年过得很快,还有不到两个月又要过年了。如果你有毛孔粗大的问题,不妨趁剩下来的时间来个"变脸计"吧!

美聚智造闯哥在化妆品行业已经深耕了二十多年了,俨然是个名副其实的"美妆老司机",对于毛孔粗大的问题,当然是小菜一碟了。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更好地击退"草莓鼻",接下来闯哥就为大家分享四个改善毛孔粗大的小妙招吧!

一、保障睡眠

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前一天熬夜了,第二天起床脸上会疯狂爆痘。这就是睡眠不足,油脂分泌旺盛导致的。要想毛孔收缩,我们必须规律作息,保障7至8个小时的睡眠。

二、彻底卸妆

卸妆不彻底,化妆品的残留物容易堵塞毛孔,硬生生地把毛孔挤大数倍,然后螨虫在里面繁殖,最后,有着"脸上三贱客"之称的黑头、痘痘、粉刺就集齐了。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彻底卸妆是必不可少的流程。

三、深层清洁

不管是油性皮肤、干性皮肤,还是混合性皮肤,我们每天都离不开脸部的深层清洁。在内因(油脂分泌)和外因(环境污染)的共同作用下,我们如果不深层清洁,那么毛孔粗大就避无可避了。

四、紧致皮肤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会流失,毛孔无形中就会变粗。这时候,我们只需要用爽肤水让皮肤紧致就能有效改善毛孔粗大的问题了。我们可以使用富含维生素A、五胜肽等成分的爽肤水,促进胶原蛋白合成。

以上四个小妙招相信能够让粗大毛孔彻底消失,从而给相亲对象留下美好的印象,说不定就好事近了呢?你的脸蛋就放心交给我吧,美聚智造闯哥在广州有自己的化妆品生产工厂,只要你坚持护肤,脸蛋一定会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细腻无暇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