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为什么很多护肤品都有甘油成分?方法不对会伤害肌肤
莱茵智造 2019-12-08

美聚智造闯哥想问问经常使用护肤品的朋友,你们用的护肤品的成分表中都有哪些常见的成分呢?如无意外的话,你一定会发现一种叫甘油的东西。其实甘油广泛使用在保湿类的护肤品中,那么这类产品为什么对甘油宠爱有加呢?只因甘油有着难以被取代的秘密武器。

一、甘油具有保湿作用

甘油的学名为丙三醇,吸水性特别强,能够与水无限混溶。含有甘油的护肤品能够吸收空气中的水分给肌肤保湿,将水分牢牢地锁住,避免进一步蒸发。

二、甘油具有修复作用

甘油对肌肤无害、无毒,能够对外界的刺激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同时,甘油还可以帮助受损肌肤进行修复,减少皮炎出现的概率。

三、甘油具有抗氧化性

甘油与很多物质的兼容性都很好,还具有不错的抗氧化性,可以在护肤品中作为基料、保湿剂、润滑剂、润肤剂等。

但是美聚智造闯哥要提醒大家,皮肤太过干燥并不适合使用含有甘油的护肤品,它也会反向吸收皮肤中的水分,让皮肤脱水。另外我们不能用甘油做"DIY的护肤品",如果甘油浓度过低则起不到护肤作用,如果浓度过高则会让肌肤脱水。

那么是不是什么人都能使用含有甘油的护肤品呢?美聚智造闯哥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因为甘油的保湿性好,间接增加了体内的血液容量,那么有高血压、糖尿病、肾病或者处于妊娠期的朋友就要格外注意了,勉强使用甘油护肤品说不定会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

作为化妆品生产与服务的工厂,美聚智造闯哥觉得化妆品工厂应该给品牌方提供优质的服务,生产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最后才能建设出一个又一个名誉全球的品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