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挽回男友的心:教你让对方回心转意,维持彼此更长久的关系!
ID817475253 2019-08-23

适当高冷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男人都喜欢对自己已经得到的从来不懂得珍惜,唯独喜欢那些他控制不了,得不到的人。因此,在挽回的过程中,不要暴露出自己的高需求,不要表现出没有对方你就没办法好好生活,你要表现得稍微冷淡一些,这样自己男友的不安全感,使男友变得患得患失,不过需要注意,适可而止。内容来源公众号:分手挽回女友,欢迎读者们继续关注我,不定期发布女友挽回策略作者:情感咨询助理依晴老师(微:ekb862)

思考原因,改造自己
很多人说,要治愈好情伤,最好的办法是重新开始一段感情,这是很不理智的做法。这时可以一个人读书、跑步、学习……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冷静下来之后,可以好好反思一下自己。感情的事是相互的,不要一味地责备男友是多么薄情寡义,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针对原因实施改造计划,让自己从内至外焕然一新,变得更加有魅力。

一般情况下导致男朋友分手的原因是因为自己的做作,恋爱中的女生大多偏向于自我,凡事总以自我为中心而不顾及男朋友的感受,比如外出聚会当众说自己男朋友让他们下不了台,在闺蜜面前为了显摆总是让男朋友做各种不可理喻的事情,亦或者是对于男朋友的父母是一种爱答不理的态度,这些事情都非常容易让自己开心却让男朋友伤心。

如果自己是因为这些类似的事情而让男朋友伤心的话,那么自己就需要改正这些方面的举止,多去换位思考和体谅他们的不易,在明白自己的问题并做出合理的举措后才能更好的挽回男朋友的心,让他们回心转意和自己破镜重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