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和女友分手如何复合: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
ID817475253 2019-08-24

挽回女友之找出分手原因
女朋友跟你分手,事出总会有因。女孩子一般心思细腻,喜欢你的时候,她是真的喜欢你,能够容忍你的缺点,看到你就满眼的笑。内容来源公众号:分手挽回女友,欢迎读者们的关注,您的关注点赞是我们写作的动力!情感咨询助理依晴老师(微:ekb862)

可是你要知道,是人就有期待,她爱你的同时,肯定是希望你也更爱她,懂得她的需要,如果你一次次没有信守承诺、有哪里没做好也不自知、好多问题女朋友屡说不改的,她慢慢就会对你有意见,觉得你不够重视她、不够重视你们的感情,是不是不适合她,最终想要提出分手。

提高自身价值,二次吸引她
分手之后你不能用一个平稳的心态去跟对方交流,需减少和对方的联系,给自己时间和机会去改变。这时你可以通过网络展示二次吸引她,在朋友圈发你们曾经走过的一条街或是你们经常去过的餐饮,并配怀念的文字,勾起对方的回忆。内容来源公众号:分手挽回女友,欢迎读者们的关注,您的关注点赞是我们写作的动力!情感咨询助理依晴老师(微:ekb862)

改变她对你的看法
首先你要做的就是改变你的外表,包括衣食住行等各方面,还有就是你的外观,包括你的发型还有穿衣搭配等,只有改变这些最基础的,她才能再次对你有兴趣,这样也会帮助你建立“二次吸引”,有助于你挽回前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