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挽回男朋友的小窍门:二次吸引建设,让男友主动挽回你

分手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但是越是痛苦就越要保持冷静,不要再关键的时刻做出不恰当的行为而导致爱情无法挽回,尤其是比较感性的女生。那么,怎么挽回才是最好的呢?

不要死缠烂打:有些人认为,虽然他主动跟我分手了,只要我不断发信息给他,总有一天他会感动到的,总有一天他会回到我身边的。这是挽回中特别错误的做法。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样,那么都不用为感情的事情烦恼了,不存在什么挽回不了,只要纠缠着对方就可以得到对方的回头。所以,他跟你主动分手,千万不要想着不断去找对方,不要纠缠对方不放。试着给对方一些时间与空间,大家冷静一段时间。 

不要悲观的心态:很多女生分手后会变得郁郁寡欢,自暴自弃,放弃自己,再就是把自己锁起来,不与外界交流,整天听一些伤感的歌曲,整天垂头丧气的样子。其实,失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要学会接受分手的事实,学会面对各种困难,才能克服种种难关。不然,你连分手的事实都接受不了,那你未来的各种困难更加不用说了。不要太悲观,重新振作起来,在哪里跌倒在哪里爬起来,重建自己美好的生活,构造自己美好的生活圈子。 

不给对方施压:有些人不到分手那天,不知道悔改,但一旦对方说分手了,就后悔莫及了,知道自己以前犯下很多错误,所以,当对方提出分手时,就不断跟对方说:以后不会再犯错了,以后一定会改,再给我一次机会等等。其实,对方不会因为你的三言两语就说不分手,因为对方已经给你很多机会了,而你这样只是在给他施加无穷无尽的压力。所以,记住了,分手了,要重新审视自己的错误,用实际行动去改,而不是口头的三言两语去说服对方。

调整心态,接受事实:接受分手的事实,是让你放开过去的悲伤,以及错误,这让才能更好的面对你们的将来。心态摆正,你必须要接受已经是他前度的事实,别总以伴侣的身份自居,让对方觉得你绰绰逼人,要给对方空间,把自己从前不好的外在改变,这样也可以让以后的某一天相遇更有冲击点。

提升吸引力,让对方感觉你更好:提升自我吸引力,对你也是百利而无一害!对方觉得你性格不好,或是外貌有所欠缺时提出的分手,而分手后你的改变也可能勾引起对方的注意,让你的挽回能更有利的进行。改变自己,重新进入对方的视线,不要一直处于分手的矛盾点纠缠,改变自己也是化解矛盾的重要环节。


作者:情感咨询助理莎莎老师(微:TAMPOPO2025)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