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情保修站:要如何挽回一段感情?异地恋分手挽回宝典

随着时代的发展,在当今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社会里,很多人都会因为各种原因理由离乡别井,所以也导致了很多异地恋的出现。虽然人们常说距离产生美,可是所有恋情里面分手率最高就是异地恋,究竟要怎么做才能更好的挽回一段异地恋呢?

一.找出异地恋分手的原因

 和一般的恋爱关系一样,提出分手的那一方说的分手原因其实并不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异地恋一般提分手的原因,很多都会说“远距离的恋爱让我很累,不想再继续了”这或许是一小部分的原因,但却不在关键点上,他想要分手其实就是你已经对他而言已经没有吸引力了,那么这时的你就要回想以前交往的历程,好好分析问题的所在,只有知道原因所在,才能对症下药,更好的解决问题。

改变自己,制定目标

如果你对现在的生活并不满意,应该为自己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目标,理清自己想要做出改变的几个方向。比如说:事业状态的改变、感情状态的改变以及生活习惯的改变。认真理性的思考,可以和比较有思想的朋友交换意见,让她给你一些建议。制定目标一定要可行实际,充分考虑到自己的脾性、兴趣点和年龄。

  人不会逃避问题,问题是人的重要动力来源,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人能够体会到自身的价值感和力量感。人逃避的是麻烦,是剪不断理还乱,像毛线球一样缠绕在一起的无数复杂情况。

因此,如果你所说的“问题”是指和对方一起研究去哪里旅游,相信他不会逃避;而如果你说的“问题”,是“我觉得我们的关系有问题但我不知道问题在哪里需要你解决”或者“我生气了但我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怎么办你看怎么哄我开心”,那就不能怪他逃避了,换你你也逃避。

  不要把给对方增加责任和义务当成所谓的“解决问题”,然后在对方逃避这些压力时又给对方打上“逃避问题”的标签。公号爱情保修站(了解更多成功挽回爱情超级有效的干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