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火影忍者》系列

名称:《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疾风传》、《BORUTO -火影新世代-》

播放日期:2002年10月、2007年2月

制作单位:Studio Pierrot

原作者:岸本齐史

集数:第一季220话 疾风传500话 博人传没看完

剧场版:

《火影忍者剧场版 大活剧!雪姬忍法帖!!》2004年8月

《火影忍者:大激突!幻之地底遗迹》2005年8月

《火影忍者:大兴奋!三日月岛上的动物骚乱》2006年8月

《鸣人之死》2007年8月

《羁绊》2008年8月

《火之意志继承者》2009年8月

《失落之塔》2010年7月

《血狱》2011年7月

《忍者之路》2012年7月

《TESLAST》2014年12月

《博人传》2015年8月



  《火影忍者》是我较早看的日漫之一,大概初中时候开始追,不过看的时间略晚,从五影会谈才开始看,家里仍旧保存着大量的盗版碟片与在报亭买的火影忍者漫画,那时候比较沉迷,甚至买了国内的相关杂志《火影迷》,不过似乎早就已经停刊了。

  比起鸣人,我更喜欢动画里那些配角,比如八尾奇拉比等。总的来说我接触疾风传较多,前一季火影忍者倒是没看过多少,只看了从开篇的七班集结到再不斩篇再到大蛇丸入侵木叶为止,中忍考试虽然看了但是没多大印象,可能是因为盗版碟片缘故缺了很多集吧。

  总的来说我比较喜欢再不斩篇、自来也潜入雨隐村篇、佩恩入侵木叶篇、鹰小队捕捉八尾篇与五影会谈篇。

  再不斩篇不用多讲,只要看过火影的人就没几个人不会喜欢再不斩与白这两个人,可以说再不斩是火影里最富有情感的忍者之一,而且最后面对一群雇佣打手,自己双臂全废嘴叼苦无全力拼杀的片段也很燃。

  自来也潜入雨隐村其实跟佐鼬大战我记得是平行的,在几乎同时,鸣人失去了自己敬爱的老师,佐助失去了自己最后的一个亲人。但我更喜欢自来也,而且自来也召唤蛤蟆作战到仙人模式也近乎完美,配上佩恩六道的第一次出场,那个时候的我被震撼了,还是那句话。

  “海不迎我自来也”

  佩恩入侵木叶篇整个就很完美,因为剧情紧接着自来也死亡,鸣人去妙木山修行。从木叶忍者的抵抗到佩恩神罗天征摧毁木叶,再到鸣人仙人模式回顾以及最后的雏田挺身而出,从作画到剧情都完美,虽然经常有人吐槽战斗时候画风有点夸张,但我觉得也很不错啦。

  鹰小队捕捉八尾没别的,主要是奇拉比主场,太帅了,也是第一次尾兽弹的出现。

  最后是五影会谈篇其实看点就是佐助装逼与五影的实力体现,无论是土影的尘盾还是水影的两种血继限界,或者是雷影拿差点夺了佐助姓名的忍体术,都非常好看。但最好看的一段还是团藏VS佐助,一个老谋深算的木叶老政治家,一生中最后的闪光点就是在这了,其实这里佐助的装逼完全没有盖住团藏的邪气,但团藏终究还是死了,带着他一生的悔恨随着最后的四象封印划上了句号。

  其实能看出来我因为入坑晚所以喜欢的剧情都是中后期的,剧场版我则最喜欢血狱,毕竟我看TV版之前只看了一个血狱,就因为血狱这个剧场版才去看了火影的本篇。不过血狱其实挺颠覆TV版原时间线的,因为鸣人认识奇拉比的时候雷影已经断臂了,而剧场版里的没有,不过跟主线没啥关系,就当平行世界看了就行,血狱这个剧场版本身还是不错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