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亮点不只是驾驶舒适感,试驾2019雷克萨斯ES
gtea51 2019-08-25

目前正在销售的运动型轿车上装有额外的M和AMG徽章,很容易通过性能来克服。因此,当有机会驾驶出与其他车型形成鲜明对比的黄油般平滑的豪华轿车时,您会欣赏它的每一分钟。随着老式豪华轿车的推出,越来越现代化的2019款雷克萨斯ES 300h是德国硬核运动轿车的轻松替代品。

在雷克萨斯性能驾驶的六小时公路旅行中,混合动力ES证明了一个舒适,愉快的伴侣,拥有令人愉悦的平稳动力系统。与此同时,它的运动型外观实际上是对雷克萨斯ES声誉的重新设定。

选择豪华装饰带有穿孔皮革边饰座椅,前面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真正的木质装饰,雨水感应刮水器和后扰流板。导航,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和额外安全物品等大件物品都是我测试车上没有包装的打包选项。导航将需要额外增加1820美元,而更好的音响系统在导航系统的成本之上还要增加1000美元。同时,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停车辅助传感器和行人检测可作为1900美元套餐的一部分。

雷克萨斯ES 300h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林肯MKZ混合动力车,它的起价为35995美元,比雷克萨斯超过5000美元。然而,装载的MKZ Black Label型号的起价为47990美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林肯为这个价格提供了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客户服务选择。

2019年的模型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好看的雷克萨斯ES,之前的车型穿着简单,无害的车身,没有任何外部戏剧。尽管采用了该品牌不那么微妙的“主轴”前格栅设计,即便是上一代车也能成为平凡的车型。新款ES采用丰田新全球架构(TNGA),支持其他丰田产品,如Avalon,Camry和RAV4。

与去年的车型相比,新平台延伸和扩大了车型,尽管雷克萨斯ES前部佩戴了不成比例的大格栅,但它似乎与车身线条的其他部分相匹配,这些线条非常锋利,使得雷克萨斯ES具有非常光滑的轮廓。雷克萨斯的家族格栅仍然是一个争论的焦点,但2019年的ES标志着我第一次看到它的外观。

机舱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设计语言,其灵感主要来自其光环模型LF A及其目前的豪华旅行车LC。在吸引人的中心堆叠上有一个大型信息娱乐显示器,以及有吸引力的有趣形状。没有什么是非常令人兴奋的,但是车舱也不觉得它像外观一样努力。

柔软的皮革覆盖门板和中央控制台(主要接触点),而光滑的木材部分沿着仪表板优雅地运行。这一切都非常令人愉快,特别是混合动力车型的独家木材选择,尽管我们的测试仪不带有吸引力的带状木材。其他一些小的触摸工作(LC启用的铝门把手),而其他一些没有驱动模式秸秆突出仪表组的整流罩。总的来说,雷克萨斯ES 300h为其机舱增加了一分。

内饰质量和乘坐舒适性是ES 300h最强的卖点之一。中央堆栈采用简单的按钮布局,易于使用的气候控制开关和大音量旋钮。虽然中央堆栈中的按钮运行良好,但信息娱乐屏幕却不那么友好。更多关于这一点。雷克萨斯也赢得了座位类别的主要积分。ES的座位,尤其是前排,非常豪华,在我们的豪华装饰中加热和冷却,它们可能是我迷你公路旅行中最令人愉快的一部分。

虽然雷克萨斯ES的机舱不会赢得任何设计奖项创新,但内饰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舒适的。它感觉宽敞,可以让五个乘客有合理的空间来舒适地骑行。后座乘客获得39.2英寸的腿部空间,而前座乘客获得42.4英寸。只有最大的乘客会抱怨ES的座位,尽管像大多数轿车一样,后座的中心位置相当狭窄。好消息是,37英寸的空间意味着每个人都有足够的空间。

噪音,振动和粗糙程度在ES中非常出色。虽然发动机在硬油门下嗡嗡作响,但在日常巡航中它很大程度上不引人注目。在速度上也存在最小量的风或轮胎噪音,这有助于ES的绊倒能力。

雷克萨斯ES配备了一个12.3英寸的大型显示屏,位于仪表板的正中间。屏幕的尺寸和图形一样令人印象深刻,但用于导航系统的触摸板控制器是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歪曲。宽12.3英寸显示器主菜单上的图标之间的移动有时变得边缘危险,因为驾驶员必须将他们的焦点从道路改为仪表板安装的屏幕,以确保他们选择正确的屏幕功能。

这不是一个新的抱怨,但它仍然是一个值得的,宝马 iDrive风格的轮子是导航非触摸屏显示器的最佳方式。当你不忙于诅咒触摸板时,你会感谢雷克萨斯包含Apple CarPlay,如果像我的测试仪一样,导航包($ 1,820)没有安装,这是特别有价值的

主屏幕的补充是一个数字仪表集群,它使用了近十年历史的雷克萨斯LFA超级跑车中使用的集群的设置演化。数字转速计直接位于驾驶员前方,两侧各有两个显示屏,显示车辆数据,音频信息或导航方向。

雷克萨斯ES 300h的汽油和电动混合动力系统是抛光件。电动机与行星齿轮组配合使用,可在动力总成的2.5升四缸发动机和附加电动马达之间熟练地发动动力。凭借215马力的峰值输出,比去年增加15个,ES 300h以相当保守的速度下线。

然而,性能并不是与雷克萨斯ES 300h最相关的词。即使它与上一代产生轻微的马力碰撞,这款车也不会很快。然而,这足以与MKZ Hybrid等豪华混合动力竞争对手相比。只是不要让雷克萨斯ES的时尚,新面貌让你觉得它是一个拖拽恶魔或蜿蜒的道路武器。转向轻巧舒适,适合全班,但最终成为ES整体低迷处理的一个因素。

在高速公路上,ES处于最佳状态。舒适安静,它可以在没有抗议的情况下吸收路面上的每个凹凸。我的建议是让汽车处于舒适模式,让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发挥其魔力,并且只是巡航。雷克萨斯包括ES的标准安全功能。雷克萨斯安全系统2.0包括预碰撞警告,车道定心辅助,带转向辅助的车道偏离警告,自适应巡航控制和自动远光。自动紧急制动是标准配置。

虽然这是一套全面的标准功能,雷克萨斯仍然会让您支付一些额外的安全套件。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路口警报和停车辅助传感器被集中到一个价格为1065美元的选项包中。以这个价格,似乎值得检查选项框。如果您想添加360度相机系统,套餐价格会上涨。

虽然它不会返回类似普锐斯的燃油效率,但ES 300h的回收率为每加仑43英里,46加仑,44加仑。林肯与MKZ混合动力车不相上下,MKZ混合动力车在城市中获得42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获得39英里加仑。也就是说,机械上相似的Avalon Hybrid是在雷克萨斯ES 300h的高跟鞋上,管理着43英里/加仑的城市,44条高速公路和44条加起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