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万万没想到,四川好吃的食物竟然还有它!
蓉城攻略 2019-08-21

曾经,火锅是下里巴人的东西,来自底层劳工充分利用边缘食材的智慧。当火锅逐渐为更多人接受,登上大雅之堂的时候,四川人又发明了串串香,作为阉割版的火锅,在街头巷尾供养那些不愿意去火锅店大动干戈的孤独的灵魂。

在很多人眼里,串串香跟火锅似乎并没有什么区别,无非就是在火锅的食材上加了根棍子,也正是这个棍子成为了串串香的标志性变革,以数签签的方式结账,荤素不论,是串串香的核心。人们可以用更少的钱吃到更多种类的食物,丰俭由人,分量随心。也正是这种自由自在的情节,成为了成都这座城市的灵魂,所谓“鸳鸯火锅腾细浪,无休无止串串香”。

到后来,串串香从街头游商开始逐渐有了正式的店面,最开始的串串店聚集在成都玉林路一带,就是赵雷歌里唱的那个玉林路,这里不仅有小酒馆,同时也是成都串串文化的发源地。

今天在全国各地依然有很多串串香店冠以这个名字,而在成都有这样一家串串店,成都最出名的“川小妖串串”,登堂入室之后声势大振,不仅菜品的种类得到了很大扩展,卤汁的调制也愈发讲究,蘸料也从单一的干料碟发展到其他,顾客也得以自己享受涮烫的乐趣。

菜品

各种菜品各种款式各种花样任你选择.......

整整六个冷藏室几十种,光是牛肉串串都能撩花吃货们的眼,麻辣牛肉、黑胡椒牛肉、香菜牛肉.....想吃多少拿多少,所有的牛肉都是新鲜的,没有动过,码上料直接上桌,毕竟原滋原味的鲜嫩才是对肉类最好的尊重。

每人捞满上满满一碗,招牌菜都在碗里。盯着这满满一碗,肉欲横流,没谁能抵挡得住它的攻击。蘸着酱料再慢慢享受。成捆的细签子串菜热热闹闹的,往那冒着红油的锅子里一放,咕嘟嘟一滚,热气香气顿时环绕着你,那滋味才叫一个美~

小串串一口不过瘾,再拿上一盘我们的特色毛肚,口感爽滑。香菜穿上了经过辣椒香料腌制过的牛肉外衣。表面浮着一颗颗的辣椒碎片,试过的人都拍案叫绝。

很多人对火锅、串串傻傻分不清楚,相比于其它陌生产品需要漫长的市场沉淀,串串显然更具优势。只需跟中餐火锅作一番比较,串串的特性就清晰了。比如,跟火锅相比,串串的量相对少、价格相对便宜,消费者尝新成本更低,更接地气。

正所谓“民以食为天”,哪里有人哪里就有市场。在熙熙攘攘的大城小镇,到处都是行色匆匆的人群。这就意味着,挣钱的机会遍地都有。而眼下串串行业空前火爆,现在进入市场保证能挣到钱。餐饮人应该抓住这个机遇,从串串行业中分得一块蛋糕!

详情点击川小妖串串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