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野菜变身保健茶?早该这样!
养生小野 2019-10-10

从古至今,中国人都喜欢喝茶,茶文化已经深入到我们的生活中。野菜泡的茶您喝过么?将蒲公英、车前草等农村田野常见的野菜晒干泡茶,不比昂贵的茶叶差,却被很多人忽略。 

蒲公英、车前草、马齿苋都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小野菜,更是公认的“无公害”蔬菜。一般的野菜除了实用价值高之外,还有很高的药用和保健功效,含有大量对身体有益的健康营养物质,膳食纤维丰富,拿来泡水,对身体有益。河北万兆农业有限公司把遍地可见的野菜集中种植,经多道工序深加工后制成茶叶畅销市场。

距离该公司不到两公里的一片庄稼地便是野菜茶的原产地,蒲公英、桑叶、马齿苋等野菜整齐排列在田间,这些野菜生命力极强,种植过程中不用任何农药激素,是纯天然绿色养生食材。


俗话说,偏方治大病,野菜显神奇。中国药食同源植物养生文化渊源流长,野菜是扺抗疾病、食疗健体的重要资源。

城市越来越扩大,农村越来越城镇化,加之现在环境的污染变化导致野菜的数量下降,野菜生存空间自然而然少了。人工种植成为趋势,虽然野菜对生长环境要求不高,不打药不施肥,但是土地、人工、存储、研发成本都在提高,所以无污染、纯绿色、包装好面向市场的成品野菜保健茶价格也就水涨船高了。

河北万兆农业有限公司友情提示:蒲公英、车前草等野菜保健茶不是药品,只是属于野菜食疗产品,无副作用和依赖性,对于患者,不能完全代替药品。

更多关于野菜的美食、实用的知识,请关注万兆五百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