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一种产量高成本低的经济野菜,人称“银条菜”,市场需求旺前景大
万兆小野 2019-08-21

村里人对于野菜这种东西应该都不会陌生吧,不管是什么季节,地里总是会生长出各种野菜,有些野菜目前在市场上很受大家的欢迎,就像我们今天文章的主角,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种野菜就是银条菜。 

银条菜又被称作是草石蚕、罗汉菜、螺丝菜等,能吃到地方是地下的根茎,肉质脆嫩,无纤维、可盐渍、酱制、凉拌等,风味独特,营养丰富,银条菜的外观就像是名字一样,是那种细长型的,很有自己的辨识度,就算是在农村地区也有很多人喜欢。 

银条菜是一种野生的能够食用的植物,本身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氨基酸,是食用和药用兼备的名特蔬菜品种,银条菜是一种产量高成本低的经济野菜,在市场上的需求非常大,对于想要种植的人来说,这是一种非常有种植前景的野菜。 

银条菜的一亩地的产量能够达到1000公斤,在众多的野菜中产量是不低的,银条菜相比其他的野菜,具有去腻,精神,增进食欲的功能,在城市中的很多酒席中,银条菜都是著名的凉拌菜,自己在家其实也能简单做成凉拌菜。 

银条菜的营养价值是很高的,具有软化血管、降低血液浓度、改善血液循环的独特作用,是食用和药用兼备的名特蔬菜品种,同时也是一种绿色保健食品,很多种植的老农都反映说银条菜的经济价值非常高。 

所以种植野菜就是您想发财的首选。选择万兆五百年,更是最正确的决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