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珍世昌珍珠粉,拯救你的激素大烂脸!
护肤小贴士 2019-09-04

对于激素性皮炎很多人认为喝“中药”可以好,有的人认为“裸脸”可以好,有的人认为不用治,只要什么都不用就可以了,有的人更是觉得擦点药膏就好了.......

 

然而,他们认为自己收获了“健康”,但是这种健康是短暂的,在遇到刺激后还会不断的反复,甚至加重。激素依赖性皮炎加重的原因有哪些呢?

 

长期熬夜

激素脸患者如果熬夜会加重疲劳感,出现焦虑、焦躁的现象。

激素脸的皮肤受损之后,肌肤代谢能力非常差,如果这个时候熬夜会影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还会影响内分泌紊乱,导致毛囊角化形成粉刺,非常容易岀现爆痘的情况,导致激素脸病情加重!

 

盲目涂抹药膏

对于已经患上激素脸的朋友而言,盲目使用激素产品会加重激素脸的病情。

事实上,无论是激素药膏还是抑制剂药膏,都会导致激素脸病情加重。这样下去,不仅会延误激素脸的最佳治疗时间,还会令机体产生抗药性,所以,一旦停药,便会导致激素脸病情加重。

 

频繁换护肤品

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认知浅,总是被宣传广告所吸引,频繁更换护肤品,此时的皮肤很不耐受,结果只会是加重病情。

激素脸护理重在精简,并不是越多越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所以,如果一旦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在未采取正确治疗前,一定要养成正确的护肤习惯,避免加重激素脸的病情,延误治疗时机。

 

激素脸还可以用水膜来修复,是可以长期性使用并且不会出现不良反应的

准备:珍珠粉+纯净水+纯露+压缩面膜纸

方法:纯露和纯净水 1:1 调和 15~20 毫升左右,添加绿豆大珍珠粉,搅拌均匀后放入压缩面膜,压缩面膜纸浸湿后敷于脸上,持续添加保持湿度,半小时左右即可。

 

对于珍珠粉的选择一定要非常慎重,买到劣质的会直接伤害皮肤,导致脸部更严重,我之前用的是珍世昌珍珠粉,用下来感觉还蛮好的,不是广告!是我本人使用过并且没有不良反应的产品,珍珠粉是太湖纯淡水珍珠粉,不添加乱七八糟的东西,他家专注做珍珠护肤已经很多年了,产品质量我挺放心的。

 

说说产品本身吧,粉质比较细腻,做水膜的时候与其他产品混合没什么颗粒感,不用担心堵塞毛孔这类问题~

 

每天几毛钱,长期坚持就能解决困扰多时的问题!最后,激素脸宝宝们一定要非常注意哦~能不能好就看你自己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