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满脸是斑不敢照镜子,还是学学怎么挑珍珠膏吧!
护肤小贴士 2019-09-12

有很多护肤品都具有淡斑的功效,珍珠膏是其中效果很好、价格也比较亲民的一款产品,那么珍珠膏淡斑的原理是什么呢?我们在挑选珍珠膏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那就要说到珍珠粉这种特殊的活性物质了,珍珠是宝石类饰品,但和钻石、翡翠不一样的是,它是有机的、会氧化的成分。珍珠粉中蕴含的营养元素比如氨基酸、维生素B和一些钙、铁、锌之类的微量元素,在人的皮肤上能起到促进更新、改善胶原的作用。而淡斑功效,则来自于珍珠粉能够抑制黑色素形成的这一能力。

 

我们皮肤上的斑点,都是黑色素聚集在一起显现出来的小小“驻扎地”,从源头抑制黑色素形成,再促进肌肤将黑色素和老旧皮肤新陈代谢掉,自然就达到了祛斑的效果。

 

同时,因为珍珠是“活性物质”这一特性,珍珠膏中也要考虑到如何能最大化珍珠的功效。一方面要保护好珍珠粉,使其不变质;另一方面要添加与珍珠粉相配的成分,与它互补或者强化它的能力。

 

所以珍珠膏一般都选用名贵的中草药作为搭配成分,比如人参、灵芝,或者是植物的臻萃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积雪草提取物、葡萄籽油等。这些自然植物成分,比化工物质要温和,不会损害珍珠粉本身的营养。

 

市面上能做到不添加防腐剂、不用香精的珍珠膏很少,很有名的一款叫做珍世昌珍珠膏。味道是珍珠和草本的气味,的确不太好闻,不过用起来清清凉凉,很好推开。尤其是肌肤敏感的女孩用了之后,说发热的脸颊一下变得很舒服。

 

在挑选珍珠膏时,还要注意珍珠粉的添加量有多少,有一些以珍珠为名的护肤品、化妆品,珍珠粉的添加含量实际上是很少的。比如说,你知道珍珠膏和珍珠霜为何有一字之差吗?因为膏的质地比霜“厚重”,这个厚重就体现在珍珠粉的添加量上,所以如果要用到珍珠粉含量多的面霜,要判断它是珍珠膏还是珍珠霜才行。

 

以上就是有关珍珠膏的小知识啦,看到这里,你的护肤水平又上涨了一大截!为自己鼓掌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