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赫莲娜风再大也别买,坑我跳了,也后悔了
护肤小贴士 2019-09-13

护肤,我是很注重品质的。一瓶小小的面霜,承载着未来几十年的面容,一定不能选错。可没想到小心翼翼地挑选了几年,竟然栽在了第一次盲目跟风的大牌赫莲娜身上。

 

今天我就要讲讲,赫莲娜的5宗罪!

 


  1. 长期使用会让肌肤暗淡!

赫莲娜最大的败笔,就是它无视使用者的皮肤健康,添加伤害肌肤的成分。变性乙醇,也就是工业酒精,赫然在成分表第三位。要知道,成分的浓度越高,在成分表上的排名越靠前。第三位的工业酒精,只排在水和甘油这两个基础成分的后面,而它被警告会有一定的刺激性,长期使用让皮肤逐渐暗淡无光泽。

 

而我之前一直用的珍世昌珍珠膏,成分表第三位是牛油果树果脂,是科颜氏牛油果眼霜的主打成分。

 

赫莲娜中也有牛油果树果脂,排位在第几呢?第7!

 


  1. 致痘!引发闭口!

初用赫莲娜一周,三年不见的闭口就又向我say hello 了!本来以为是不耐受,所以降低了使用量,可最后发现,是赫莲娜中的致痘成分在作怪,两种致痘成分,加上用作香精的水杨酸,皮肤逐渐敏感,我赶紧停用。

 

  1. 名为修护,实则假白!

一款修护面霜,消费者期待的是肌肤真正变好。可赫莲娜却要给人假象,两种假白着色剂:云母、二氧化钛并列其中,我仿佛花了上千元买了瓶素颜霜。

 

就算我追求美白功效,珍珠膏也比云母、二氧化钛高级多了,至少珍珠粉真的有抑制黑色素生成的能力,而不是让我肌肤暗淡的的同时,用增白剂掩盖自己的恶行!

 


  1. 走向敏感肌一条龙服务!

赫莲娜的配方真是搭配的很完整,酒精+peg100+芳香烃类化合物+香精色素,先松动角质,再渗透皮肤,放点刺激的,加点遮盖的,效果有多好,谁用谁知道!

 

  1. 千元面霜,性价比不如国产珍珠膏。

我之前用的国产珍珠膏,除了牛油果树果脂的添加量很高以外,还有人参提取物、灵芝提取物,无防腐剂、无香精、无酒精的亲和力,以及添加量绝对不低的主打成分珍珠粉。

 

而赫莲娜,当年的神仙成分滨海刺芹被去除,海茴香含量远远在防腐剂之后,真想问问赫莲娜初心何在,为什么敢卖这么贵。

 


讲到这里,内心除了愤怒,其实更多地是深深的无奈,一款很好的面霜,被炒作之后只剩下了利益,而理智如我也栽在了铺天盖地的追捧下,护肤品何时才能质量为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