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知道摄影知识却拍不出好作品的原因

众所周知想要拍摄出好的作品,那么必然需要对摄影知识、摄影技巧方面的信息进行了解,毕竟这样可以弥补一些不足,同时也是确保作品的完美。那么知道摄影知识却拍不出好作品的原因是什么呢?

  1. 知道技巧却无法驾驭。在摄影中知道技巧知识一方面的,但是想要掌握这些技巧和知识,更多的还是需要不断的进行练习。需要明白的是:不断的动手,一方面可以更好的掌握技巧,另一方面也是经验的积累。
  2. 没有对“美”的感知。摄影师对于美丽事物的一种记录,所以在摄影的时候,需要用有对美丽事物的一种感知力。对美的感知,才是真正决定照片价值的主要因素。
  3. 难以营造出不同的画面感。好的作品,除了拥有良好的主题之外,还需要拥有良好的层次感和画面感。如果营造不出不同的画面感,那对于作品的价值就会打折扣。另外画面感的打造也是摄影在视觉表现中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4. 没有足够的耐心。为了能够拍摄出好的作品,很多时候都需要摄影师等待时机,所以如果没有好的耐心,那么就会失去美丽瞬间的到来。

为了能够拍摄出好的作品,除了需要了解拍不出来的原因之外,还需要不断的动手积累实践经验。黑光教育成都校区能够为学员提供丰富的实践机会,确保学员可以在动手中不断进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