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斯巴鲁力狮,独特魅力让驾车更自信
柠檬西瓜 2019-08-22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只有懂得自由,才能真正享受快乐。斯巴鲁力狮就是为追寻自由,懂车懂生活的人所生,强大性能带来的独特驾驶乐趣,让驾驶者能够真正理解人车合二为一的感觉。

      斯巴鲁力狮一眼看上去就让人感觉激情热血,从拥堵的城市路况到恶劣的越野环境,即便是面对风雪这样的极端天气,也能够稳定的驾驶,当驾驶者手握方向盘那一刻就能感到快感澎湃而出,驱动向前。

      斯巴鲁力狮拥有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能让每一位驾驶者在安全的前提下享受最极致的速度体验。它通过双目立体摄像头立体有效的掌握环境状况,必要时进行主动制动,保障驾驶人的安全。

       斯巴鲁力狮的发动机采用的是水平对置四缸四时四冲程汽油发动机,另外燃油系统是多点式燃油喷射,经济性也是很不错,很人性化。另外斯巴鲁力狮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特点是,左右对称的对置活塞在水平方向上进行往复运动,能够抵消彼此的力量,因此,振动较少,从而发动机的运行也非常流畅,发动机的总高度也比较低,重量也轻,结构紧凑,这样设计的好处是可以降低车身重心,就不会有晕车感,驾驶起来也更加轻松舒适。

      斯巴鲁力狮还有着大容量的后备箱,如果自驾游需要装载行李或者是需要装载重量比较大的物品就会非常便捷,斯巴鲁力狮确保了506升的大容量,连角落空间也得到充分利用,还采用空间自由扩张的可放倒式座椅,人性化的设计也更加实用。

       斯巴鲁力狮从细节中融入了对安全不变的永恒追求,在诸多方便生活的设计上进行了高效优化提升,让驾驶员在尽享驾驶乐趣的同时也拥有充分安心的呵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