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斯巴鲁硬实力,成就非凡人生
柠檬西瓜 2019-09-22

       在9月5日的成都车展中,众多车型带来全新亮相,而斯巴鲁也是携庞大的队伍震撼来袭,首次展出斯巴鲁概念车,不仅展示了斯巴鲁对于驾驶本身的专注精神,也让人们对斯巴鲁独有的魅力进行更深的了解。

      斯巴鲁将驾驭的硬实力注入到每一部斯巴鲁座驾之中,旨在为每一位驾驶者带来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通过车展,人们也能够更真实的感受到斯巴鲁对于人性化设计的细心和专业,斯巴鲁也一直致力于追求良好的行驶性能、驾乘舒适度以及安全性能,不断造就实力出众的汽车,成就一段段非凡卓越的的人生旅程,也赢得了无数驾驶者的青睐。

       斯巴鲁VIZIV在车展上受到大家的热议和喜爱,除了因为外形上的优越,同时也因为斯巴鲁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斯巴鲁一贯追求卓越的驾控体验,因此在设计中始终遵循追求本质、变革创新的原则,让车辆的卓越性能得到出色的发挥。斯巴鲁最给力的就是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因为气缸水平对向设置在曲轴两侧,让活塞在对向运动中消除彼此惯性的反作用,从而减少振动,使得发动机振动频率更小,更平稳。发动机搭载于车身较低位置,降低了车辆的整体重心,能够有效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也同时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够感受到最极致、最野性的驾驶乐趣。

      斯巴鲁自1958年研发出第一辆SUBARU 360汽车至今,一直顺应时代变化发展,以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对汽车性能进行升级改版,使斯巴鲁“安心与愉悦”的驾乘体验受到了更多爱车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在未来,斯巴鲁也会创造出更好的车型,让斯巴鲁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