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臂粗穿什么样的裙子好看 告别麒麟臂
艾美丽小艾 2019-10-11

对于手臂粗的女生,在夏天很多都不敢穿裙子,但是会暴露自己的缺点,其实只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款式,手臂粗根本就不是问题,一起来看看有哪些裙子适合手臂粗的女生们吧。

荷叶边连衣裙

胳膊粗的小姐姐们在选择连衣裙上面一定要记住一个原则,就是能遮一点是一点,尽量选择带有袖子的裙子会更加显瘦,这种袖子上面带有荷叶边的裙子就非常显瘦,飘逸的荷叶边正好把胳膊给遮住了,显瘦的同时还仙气满满。

喇叭袖连衣裙

喇叭袖自然也是麒麟臂的朋友,廓形的喇叭袖完全盖住了胳膊的线条,谁还知道你手臂是粗还是细,而且喇叭袖连衣裙还带有减龄的特色,充满了少女感,让你不仅轻松显瘦,还能年轻好几岁。

泡泡袖连衣裙

泡泡袖连衣裙很适合喜欢公主风的妹子们,泡泡袖可以很好的遮住我们的手臂,而且显得十分优雅,泡泡袖天生带有一种宫廷的高雅feel,穿上就是小公主本人了,而且大大的泡泡袖里面可以藏不少肉肉哦。

手臂粗的宝宝们都记住了吗?今年夏天就这样穿吧!

文章来源:https://www.sculj.cn/fs/fsId=353.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