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灰色鞋子怎么搭配 灰色帆布鞋就应该这样搭
艾美丽小艾 2019-12-04

灰色鞋子搭配

1、灰色鞋子+蓝色牛仔衫+红色休闲裤:

蓝色的牛仔衫与红色的休闲裤搭配看上去很有嬉皮风范,搭配灰色的帆布鞋能够更凸显出一种街头的嘻哈风,这样的颜色搭配无论男女都可以尝试喔。

2、灰色鞋子+深紫色大衣+果绿色铅笔裤:

深紫色的学院风大衣很有校园的清新范儿,由于上身的颜色偏深,下身就选择了果绿色的铅笔裤来作搭配,能够起到一种视觉冲击的效果,全身的颜色元素已足够多的情况下,搭配灰色的书包和灰色的帆布鞋就最好不过了。

3、灰色帆布鞋+条纹蕾丝衫+黑色休闲裤:

条纹的甜美风蕾丝打底衫有着非常清新的颜色,下身通常都会选择黑色来作搭配以免破坏了这种田园的清新美感,但是黑色的裤子让全身的造型未免过于“沉静”了,此时来一双灰色的帆布鞋就能够重新提亮全身的颜色搭配,看上去不会太死板。

4、灰色帆布鞋+白色修身连衣裙+波普风外套:

波普风的外套和白色修身的连衣裙搭配远远地看上去已经是挺不错的一个搭配了,但是如果搭配高跟鞋的话未免过于有女人味了,如果选择搭配一双灰色的帆布鞋的话,能够让全身看上去更休闲。

文章来源:https://www.igaosheng.com/fushi/71829.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