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选择新型联合办公空间!
dfhdkfhk 2019-11-29

调查数据告诉你,为什么选择新型联合办公空间!

  很多小型企业或初创业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租金传统办公空间,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联合办公https://www.funwork.cn/index.shtml)应势而生。联合办公在共享办公空间的办公模式下,将不同行业的企业聚在一个空间下共同工作,互相帮助又互不打扰!

  funwork联合办公空间

  据美国《哈佛商业评论》杂志调查,在新型联合办公空间中工作的人,积极性高于传统办公空间。这是为什么呢?联合办公怎么样?它的优势又在哪里呢?

  联合办公怎么样?与传统的写字楼不同,在新型联合办公空间中,有各种行业的公司、团队或个人,彼此之间不存在竞争关系,也没有所谓的办公室政治,不需要带上“面具”。当没有利益关系的一群人在一起工作时,他们对工作的认同感会更强。对他们而言,有机会向旁人展示自己的工作,是一件非常骄傲、有趣的事情。

  联合办公怎么样?新型联合办公空间是一种开放式的空间,自带社群关系,其本质是通过实体空间的连接,搭建独立、开放、合作共享的办公空间,让员工在工作之余,拓展社交关系。在互帮互助的团体气氛中工作,团队也会变得更加融洽。

  在新型联合办公中工作,可以更好地控制工作进度。新型联合办公空间全天开放、全年无休,入驻者可以自由决定工作的进度及时间,可以选择独自伏案工作,也可以呼朋引伴,通过团队间的合作、互帮互助提升工作效率。

  如今,新型联合办公空间已不是初创企业的专利,越来越多的大公司开始入驻。相信未来新型联合办公空间的环境会是高度关联、共享和多用途的场所,这将重新定义部门之间的界限,让每个人拥有更好的办公环境!

  资料来源于网络,详情请点击:https://www.funwork.cn/fkt/gxbg1107.s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