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租赁众创空间需要注意什么?
dfhdkfhk 2019-11-29

众创空间创立的初衷就是为了打破传统的格子间,让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自由工作者、初创团队、大型企业能够在一起工作。从众创空间发展状况来看,恰恰体现了众创空间的价值——它更像是一个社区,将不同行业的人聚在一起。那租赁众创空间需要注意什么?众创空间租赁注意事项有哪些?

  众创空间租赁注意事项一:明确服务内容

  在租赁众创空间时,合同内容一定要明确好。相应的一些合作内容,尤其是合作模式、可免费使用的空间等,都需要详细的写到合同中,这样才能保障自己的权益。因为一些区域属于私密工作室,是其他公司单独使用的,所以一定要明确整体情况。

  众创空间租赁注意事项二:公共区域费用确认

  事实上,众创空间都是有一定的公关费用需要分摊的。如果想要保障自己的权益不受损,一定要明确公关区域的费用。一般在租赁众创空间时,都会直接写在合同中。虽然租赁众创空间的基本费用都确定的,但具体是什么费用、费用是多少都需要明确清楚才行。

  其实在众创空间中,每一个商家承担的费用是不一样的。公共区域如果有额外的费用需要均摊,一定要提前知道,这样才能保证收费的合理性。

  众创空间租赁注意事项三:出现问题要及时协商

  目前,国内比较典型的一批联合办公空间运营者已经在加快全国布局的脚步,只有更专注于创业者办公服务和生态圈的联合办公空间才能笑着到最后!

  众创空间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定制个性化服务。开放式的办公场所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企业和创业者,对很多人来说,在众创空间工作,将失去独立空间的私密性,但众创空间的配套服务还是能吸引很多的入驻者!

  资料来源于网络,详情请点击:https://www.funwork.cn/fkt/gxbgs1030.shtml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