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梵华能给掌柜带来什么样的优势?
梵华平台 2019-10-08

  梵华带领消费者,将消费支出变成消费收入,传统电商对消费者的角色赋予是“买家”,梵华新型社交电商平台对消费者多了一层“分享者”的角色定义。

  例如:我是一名用户,为了获得这个平台的收益,我需要向其他人进行传播。其他人为了获得同样的收益,也会向别人传播。这一“进步性”彻底解放了个体意识,扩大了个体影响力。

  梵华分享经济模式!

  分享经济是新商业浪潮的下一个风口,马化腾解读《分享经济》的观点是:把好的东西分享给身边人,共享经济模式作为社会资源重新配置的新方式,正日益成为全球共识,表明全球共享经济时代已经到来。

  梵华作为社交电商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工具,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在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创建全新的分享社交电商S2B2C平台,公司集平台研发、运营、服务为一体。

  梵华没有中间商,砍掉传统渠道中的利润消耗,将收入利润的10%-30%拿出分润给会员,客户买到的商品价格自然就比实体店便宜很多!

  梵华给你带来的优势?

  PC端、移动端、实体店,三方并进,全面覆盖通过平台战略,对行业资源进行重新整合配置,将线下商机与互联网充分结合将流量转换为现金流,并带来丰厚回报,实现大数据,信息收集结合消费商策略,解读最有价值的改善数据!

  而社交电商的购物模式是“发现式”的,即把商品分享到用户的面前,用户的选择一般是有限的,同时通过低价、内容等方式,激发用户的购买欲望

  社交电商模式下,以社交网络为纽带,商品基于用户个体进行传播,每个社交节点均可以成为流量入口并产生交易,呈现出“去中心化”的结构特点。

  在他人推荐下,用户对商品的信任过程会减少对品牌的依赖,产品够好性价比够高就容易通过口碑传播,给了长尾商品更广阔发展空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