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梵华社交电商是哪种玩法?
梵华平台 2019-10-10

  大家口中的社交电商,其实就是电子商务在社交媒体环境下的一种衍生模式,可以说是社交媒体与电子商务的一个结合体,具体来说就是通过社交媒体的形式来获取用户并且互动,对产品进行展示和分享等。从而引导用户完成电商购买的一种模式,梵华就是在行业的背景下创立的新型零售社交电商平台。

  这种模式的本质,也是区别于传统电商的核心就是社交信任,我们知道,信任二字对于用户来说无比重要,它是你转化的关键点,而社交电商在这种模式先天建立在社交和熟人的信任基础上,具备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有哪些社交电商玩法?

  社交内容电商

  内容驱动成交,受众立足于共同的兴趣爱好聚合在一起形成社群,通过自己或者他人发表高质量的内容吸引海量用户访问,积累粉丝,然后引导用户进行裂变与成交。典型代表:小红书、网红、淘宝客

  社交拼团电商

  通过用户分享,在微信等社交媒介利用社交关系实现商品传播。抓住用户从众,爱占小便宜,炫耀,兴奋等人性需求吸引消费者购买;通过利益激励鼓励个人分享商品链接推广商品。拼团购引起用户裂变,主要借助社交力量,卖一些需求广,单价低,高性价比的产品。尽管裂变速度快,但拼团形式利用的就是用户买实惠,占便宜的心理,东西一旦不实惠了,模式面临如何升级转型的问题。

  社交零售电商

  基于社交场景搭建线上零售平台,简单来说就是分销(S2B2C)平台(S端)直接面向个人店主企业等用户(B端) ,通过个人店主、企业间接接触消费者(C)个人店主,企业主要负责流量获取和分销,商品供应链以及售后等服务由上游的平台来承担。

  对平台来说,不需与大平台争抢流量资源,剑走偏锋,规避了直接竞争;而对小B来说,降低了销售门槛,没有了库存、备货、售后等后顾之忧。

  梵华新型零售社交电商平台,结合了以上的内容玩法,梵华社交电商平台运用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工具,以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在行业发展的大背景下,创建全新的分享社交电商S2B2C平台,公司集平台研发、运营、服务为一体。通过运用云端资源的共享,提供商品,物流,培训,售后等服务,让普通人能够轻松开展线上分享、线下体验,自用省钱,分享赚钱,让人实现轻松创业的平台。

  分享经济是新商业浪潮的下一个风口,把好的东西分享给身边人,分享经济时代已经到来,将流量转换为有用的价值,并带来丰厚回报,实现大数据信息收集结合消费商策略,解读最有价值的改善数据。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