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北海廉州湾海域惊现成群中华白海豚
看看找房网 2019-11-12

11月11日上午11点47分,在北部湾合浦海域,突然出现几只中华白海豚觅食嬉戏,并时不时地跃出水面,翻着跟斗朝北海方向慢慢游去。正在北部湾合浦海域水下考古的工作队队员用手中的摄像机,记录下这难得一见的场面。

中华白海豚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对生活水质的要求十分严苛,是衡量海域生态环境的活指标。今年以来,随着合浦县持续加大对海洋生态环境的整治力度和南流江“河长制”的落实,使辖区海域海水水质明显改善,为许多像海豚这样的保护鱼类营造了良好的生存环境,好生态终引得白海豚来栖。

据悉,中华白海豚对水质的要求非常高,这次中华白海豚的集体“亮相”,也证明合浦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中华白海豚的到来,令这里的人们感受到环境与自然之美。

据了解,近日,国家水下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广西文物保护与考古研究所联合在广西北部湾合浦海域水下进行考古调查,围绕合浦汉代文化与海上丝绸之路这一课题,对南流江的支流西门江入海口及附近海域进行调查,有效地发现、保护和利用水下文化遗存,寻找海上丝绸之路贸易证据。

了解更多北海楼盘最新房价就上看看找房网

资讯来源:合浦新闻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