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如何选择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
看看找房网 2019-11-13

广西北海属于亚热带气候,年平均气温22°,特别是冬天非常适合居住,所以近年北海是候鸟首选的旅居目的之一。

的确来北海候鸟度假,可以选择结伴住酒店。特别是银滩沿线的候鸟公寓跟民宿众多也非常方便,而且又靠近海。

不过终归酒店房间狭小单调,没有家的感觉。短期居住可以,如果要住上数个月而且还是冬天,难免有很多不如意。

所以有很多候鸟群体选择在北海买房,在自家的房子养老,肯定更舒服。当然买房不是小事,而且还是在北海买房,属于异地置业,如果买错了那换来的可不只是心烦,最后还不如干脆去住酒店及候鸟公寓。哪么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有什么要求呢?

1、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配套园林

候鸟养老对北海楼盘还是有些要求的。即要能清静也能热闹,孤单是大忌;要亲海方便、出入也方便;还要周边配套完善,大海、风景、公园、闹市都不误,度假、越冬、养生、锻炼一把抓。

所以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应该有园林。而且有园林的小区基本上都是绿色楼盘、是清新小区。

假如选择北海楼盘有园林,周围邻里就比较方便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假如选择北海楼盘有园林,小区的住户可以有空间散步歇脚及锻炼身体。

而且选择北海楼盘的园林是有一定条件的。规模大小、功能设施、设计特色要符合自己心意才好。

2、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比较清静

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要想清静,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必须是封闭式管理的楼盘;

2、必须是人车分流的楼盘,楼盘设计没有机动车地面停车位;

3、楼盘周围没有适合广场舞的集合地;

4、楼盘旁边没有饭店、夜市、商场、市场、车站、酒店、工厂、写字楼等等明显又强烈的噪声源。

其次,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最好是纯住宅楼,而不是商住楼。因为商住楼,底层是商铺商场、楼上是住宅办公和培训混杂一起。

此外,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应该清静而自然,不能虽然安静却压抑。现在的小区楼栋越建越高,楼间距稍近一些,楼栋便有压抑的感觉。

最后,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旁边最好不靠近学校(包括幼儿园和中小学)。

3、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视野开阔

北海虽然冬天不会潮湿,但还是会偶有阴雨天气,所以房间要尽量能够通风透气。因此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还需要加上一个“视野开阔”。

视野开阔的第一个要求,是和对面楼能够保持足够的距离。第二个要求,是阳台视景能够悦目。如果阳台是朝向小区外面的,那应该能够看得深远。如果阳台是朝小区里面的,园林风景应能入目。

 

综合以上几点,那么适合候鸟养老的北海楼盘应该是具备配套园林,而且比较清静,楼盘视野较好等特点。如选择的北海楼盘同时具备以上几点一定能让来北海的候鸟养老之旅心情舒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