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这批北海楼盘卖完未来恐难再有此房价
看看找房网 2019-11-14

北海那条路的建的楼盘最高?了解北海的都知道海景大道沿线的北海海景房楼盘建的楼层普遍较高。

如果换个问法北海较多便宜的楼盘在哪里那条路?

可能有人说南珠大道,澳门路等等,的确,除去北海市区以外的楼盘。

最后有多少人能想到重庆路上的楼盘。

重庆路,一条最不像城市的主干道的路。

重庆路属于北海市七纵七横中的一横,但也较为特殊的一条城市主干道。原因有二,一是重庆路修通可以说是最艰难的一条路,从西藏路到上海路贯通,花了十来年多,分了五段来建设,现在还有西藏路到金海岸大道,上海路到南珠大道还没有贯通。二是重庆路的民房私宅、步梯房等等在北海尤其的多。所以说重庆路是最不像城市的一条路。

北海房价暴涨的年份依旧安静的重庆路

在2017年北海市楼市大爆发房价暴涨之际,而重庆路却一直的安静。整条重庆路几乎没有什么楼盘,2017年中,北海房价已经暴涨,但位于重庆路西尽头的凯润家园,还是卖三千多一平。并不是重庆路没有土地用来建设房子,重庆路沿线现在还有一大批地块待建中,而且这些地块基本都已经出让出去了,有些地块甚至十年前就已经挂牌出让了,但是却一直按兵不动。

城央万象对面十多年没有开发的地块

安静的重庆路楼盘开始展露头角

重庆路的火热,主要应该是从中港城浅水湾开始,2017年后半年中港城浅水湾一经推出,就引发了轰动,虽然中港城浅水湾一带的重庆路还没有建设,但是在2017年北海房价飞涨的时候,中港城浅水湾的五字头房价非常有吸引力。后来二期中港城长沙湾同样以低价引来千人预约。

到2019年初,重庆路与南珠大道交汇处的碧桂园北海阳光,以六字头起带精装修的价格问世,更是多次领跑北海热销楼盘。

同时城央万象、中房大厦这两个放置多年的楼盘也动工建设。

目前重庆路有多个北海楼盘在建中,从东到西,碧桂园北海阳光、长沙湾、东方名都、止泊园、城央万象、高天大厦、中房大厦、和瑞家园,以及云南路与重庆路交汇处一个北海新楼盘。总共九个楼盘。同时一些闲置的地块也有可能很快迎来开发,城央万象对面的空地,困扰了十来年的一个坟地也成功迁移,为开发扫清了障碍(其与城央万象为同一个开发商)。

或许重庆路后,北海恐难再有低价楼盘

现在的重庆路可以说北海楼盘低房价的代表。中港城长沙湾和东方名都两个项目,今年来以五字头六字头的房价,点燃了北海房地产市场少有的火爆场面。而碧桂园北海阳光今年九月的时候,其推出优惠好房的时候,房价低到6500元一平带装修,更是引起不小的轰动。此外,城央万象的房价也是低至6888元。就连中安止泊园这样园林比较有特色的楼盘,也是七字头起而已。

唯一房价神秘的就是和瑞家园。这个楼盘非常低调,现在都已经封顶了,但是在网络上却很少有它的报道,房价也不详,整个项目只有两栋,一梯一户,都是大户型。

放眼望去,重庆路可以说北海楼盘房价的低洼路段,六字头房价,除了工业园,其他地方少之又少。当然重庆路的楼盘低价当然也是有原因,最重要的就是重庆路楼盘拿地成本都是非常的低,多数属于城中村改造,其他都是好多年前就拿的地了。

2019年北海市挂牌出让重庆路与南珠大道的一块住宅用地,起拍楼面价2861元一平,这也是重庆路上楼面价最贵的一块地块了。虽然不知这块地块最终是以底价成交还是通过激烈竞拍,但是楼面价2861元一平,其未来的房价就不可能再有六字头这样的价格了。

目前重庆路待开发的地块基本集中在三个地方,一个是小小岭村,这里基本上属于中港城后期的用地,按照趋势,其房价会节节攀升。

第二就是止泊园对面的一块大空地,这是今年北海扫黑除恶拆除违建建筑的地块,非常的大,但是是否会挂牌出让,具体用途目前未知。

第三就是湖南路到广东路一段,两边还有大量的地块待开发。其中城央万象的开发者占了一大部分用地。

由于上海路以西的重庆路很多待建的楼盘的土地成本都比较低,所以,如果北海楼市保持平稳,重庆路还能保持底价楼市,而随着这些地块开发售罄,为北海房地产市场的低价楼盘就恐难再寻找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