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xcel换行那些事儿!
Y54MacFans 2019-11-14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关于Excel中自动换行与手动换行的那些事儿!对于一些新手朋友来说,Excel中的自动换行与强制换行都还搞不太清楚。 


1.【Excel自动换行功能】

首先,成为需要换行的单元格区域,然后点击“开始”-“对齐方式”-“自动换行”按钮即可。自动换行的长度是根据单元格列宽而定的,当改变列宽时,换行将会自动调整。


2.【Excel强制换行快捷键】

如果需要根据自己所要的位置进行换行,可以双击单元格,将光标定位到换行内容后面,然后使用组合键“ ALT +回车”即可。


3.【自动换行与强制换行区别】

这里给大家说说自动换行与强制换行的区别,自动换行是自行适应单元格列宽进行换行的,而且可以互换列宽的变化而变化。强制换行则不同,它可以自定义换行的位置,而且是固定的,不会发生列宽变化而改变。


4.【Excel批量添加换行】

除上述方法之外,我们还能够通过查找替换来给数据批量添加换行。使用Excel快捷键“ Ctrl + H”打开查找替换,“替换内容”中输入“,”逗号(这里根据自己的内容而定),在“替换为”中使用快捷键“ Ctrl + J”,点击“全部替换”即可批量添加换行符。


此文章转载自54MacFans网站

网址:http://54macfans.com/index.html

PS:下载最新版本Excel软件可到54MacFans.com

       关于软件的问题,可入群交流-QQ群号:62253470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