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州甲醛治理公司办公室甲醛超标对员工的危害有哪些
ID818277552 2020-01-29

广州甲醛治理公司办公室甲醛超标对员工的危害有哪些呢?

如果室内甲醛超标会导致眼部红肿、充血、呼吸困难、喉咙干涩、头晕目眩等情况,严重时还会引起慢性呼吸道疾病,引起鼻咽癌、结肠癌、脑瘤、细胞核的基因突变,还会使女性月经紊乱,是工作没有激情,人身体状况较差。

目前我国室内空气污染及治理存在的几大问题:

1、用了环保材料仍有装修污染

随着一些媒体的报道,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时会注意选择正规的装修公司,在选择材料时,也会比较注意的去选择环保型材料。

但是,虽然装饰装修材料都是环保的产品,但是各种家具和装修材料叠加在一起还是会释放出有毒有害物质,再加上现在建材市场管理制度不够完善,建筑、装饰材料污染严重的现象普遍存在。

2、仅靠鼻子来判别室内污染

很多人觉得室内有异味就是有污染了,没有异味就安全了,这种方式是错误的,在有毒有害气体中有些是有味道的如苯:芳香味;但是也有无色无味的,而且各种化学物质混合在一起呈现的复杂的气味是很难辨别的。因此凭气味来判断有没有污染或是什么污染是不准确的,也就是说:有污染的不一定能闻到气味,闻到气味不一定有污染。“室内空气中苯、甲醛等有害气体,即使是轻微超标,都会造成严重的疾病。”在装修后的房间里,有的时候,如果你能闻到明显的甲醛或是苯的气味时污染程度已十分严重。但闻不到气味时,也不能说污染不存在。

3、环保常识的欠缺

很多人总是不以为意,觉得室内没有什么异味,就没有污染了,房子装修没多久就安安稳稳的住了进去,对室内的污染完全置之不理,觉得仅靠通风就可以清除室内污染。

很多人会问,该如何除甲醛才能彻底的解决问题呢?

要想彻底的清除室内的甲醛等有害物质,首先要从污染源头找起,室内的有害物质从哪里来呢?主要是室内的装修材料以及家具等,所以装修前选择环保材料可以减少很多室内污染。

然后要经常通风,通过空气对流的方式让室内空气污染释放出来,通风最好伴随着除甲醛的专业产品或者选择专业的空气治理团队来清除室内污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