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辩护人
Me小锅 2019-09-02

嗯,以前从这个电影的简介中觉得可能有点枯燥,题材可能引不起我的兴趣,所以一直都没有看这个电影,但是看杀人游戏被男主的演技折服,所以又看起了他的其他电影。

电影的开头的一些部分就是一部妥妥的小人物的奋斗史,他从一名普通的,生活在底层的工人,在第一个孩子出世后,觉得只有知识才能改变命运,高中毕业,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起了律师,是一个很努力的人,在宣传自己的时候的认真和执着我觉得很值得我学习,同时,在被同行嘲笑的时候也没有失态,因为他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事情,在事业有了一定的起色之后,又会去稳步地拓宽其他业务范围,影片没有对前半部分进行很浓墨重彩的描述,但是这部小人物的发家史还是很值得学习的。

接着,就是他作为辩护人的部分了,在整个过程中,感觉最深的就是那种很无力的感觉,他的付出都是看得见的,但是来自上层的政策,又死死地把他压住,我会觉得,政治,真的是让人很难受的事情。让我想到了,我面对原生家庭,有时候会有深深的无力感,真的改变不了,也很羡慕那些开明的家庭,但自己只能接受自己的家庭。

在真实的事情中,曾经的被告最终被宣判无罪,已经是33年之后,就想起了中国的一个案例,当冤案被推翻,人已经从青年变到了中年,人生中最重要的几十年悄然而逝,谁又能担得起这样的责任呢?

感觉看这部电影还是需要很多的韩国的历史背景的了解,我也不是特别了解,但是我会觉得,这个国家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历史,敢于去揭发自己的伤口,是为了缅怀,是为了不遗忘。反思自己的国家,有些事情确实还是不够优秀。

感觉韩国的电影,很多电影有一些部分的整体调色我觉得都很一致,嗯,但我也说不出来,但是在很压抑的部分,会有很大一部分的蓝色,就是很明显的蓝色。

哎,接着可能会去看一些稍微轻松一点的电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