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想要将会语音转成文字可以使用什么方法

  如何将手机语音转成文字呢?关于这样的问题小编知道很多人都不清楚,其实想要将语音转成文字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按照下面这个方法进行就好啦!


使用工具:录音转文字助手

操作步骤:

第一步:想要将语音转成文字需要使用一个工具:录音转文字助手,直接在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安装就好!

 

第二步:打开录音转文字助手之后就可以看到下面功能界面,我们需要在录音实时转写,录音机,导入音频识别,语音翻译这四个功能中使用录音实时转写

 

第三步:接下来就可以点击下图中的录音按钮开始录制语音!


第四步:等到录音完成后松开录音键,手机就会自动对我们说的话转成文字,也可以直接将这些文字翻译成英文!

 

第五步:翻译完成以后我们就可以选择将其保存到手机上,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给文件命名!

 

只要我们学会了这个方法后就可以很简单的将语音转成文字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