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酥糖夫婦的後續💙<13>
Leung 2019-10-14

(Night……)

各自都收穫滿滿的三姊妹逛完街之後回到了家,阿Yan竟然主動提出說要做飯給Zoe和Kennis吃,八卦二人組默契地看了對方一眼,一致覺得阿Yan是為了防止她們再說起YT所以想堵住自己的嘴巴~ But…阿Yan的計謀並沒有得逞,因為今天早上做早餐的唐明貌似把他們冰箱裡僅有的食材快用完了 "喂,你的唐明把我們冰箱裡能吃的都煮完了!"阿Yan向蘇怡投訴唐明卻被蘇怡一秒反擊: "小姐,你今天早上沒有份吃的嗎?" "好啦好啦,既然煮不了,就出去吃咯!" 蘇怡看著快要沒電的手機:"我拿點東西,你們先去拿車~" "那你鎖門咯,Kennis我們走吧…"阿Yan拉著Kennis去了拿車,蘇怡回房拿完東西,準備要鎖門的時候,卻在包裡翻來翻去也找不到鑰匙,無奈之下只好把阿Yan叫回去鎖門……

(餐廳裡)

"奇怪,我的鑰匙怎麼會找不到了呢?"蘇怡仍不死心地在包裡找著鑰匙 "別找啦,可能在你房呢,先吃飯喇!" 看到Kennis不停地往蘇怡碗裡夾菜,阿Yan壞笑著說:"你說你怎麼結了婚之後還是這麼瘦的?唐明沒有給你飽飯吃嗎?你再這麼瘦的話,小心有別的女人來搶走你的唐明你都打不過哈哈哈~" "什麼女人!"蘇怡聽到了重點:"別的女人!" "那天我和YT去開會,唐明也在,有個院長身邊跟著來的女秘書全程都在盯著唐明看,開完會之後還主動撩他說話,你啊,看緊一點你老公啦!" 阿Yan叮囑蘇怡要看好唐明,但蘇怡卻表示對唐明完全信任:"看他也沒有這個膽子,他還戴著這個呢!" 蘇怡扯出了脖子上之前唐明送給她的圈著戒指的項鏈,Kennis和阿Yan看到蘇怡的項鏈,捂著眼說:"大晚上的都快被閃瞎了~"


「明城北心胸肺科」

"記得明天預約10點的手術室,還有這兩個patient,今晚叫他們多留意一下!" 唐明把剩下的工作交代給德仔之後,打了通電話回家但是沒人接聽,猜到蘇怡應該還和Kennis她們在一起,於是準備自己開車回家……車上的Can you hear還沒有播完,唐明就已經到了,但他停車的地方卻是蘇怡家門前的車位,他拿出來開門的正是蘇怡一整晚在找的那串鑰匙!

唐明再次登堂入室,不過這次是他自己開的門了,他坐在沙發上,用手揉著今天連續做了幾場手術累透了的雙眼……

話說那三只出去吃飯的小朋友,聊八卦聊到忘了時間,如果不是Kennis看到旁邊幾桌的人都紛紛買單走人的話,她們還可能會繼續聊下去~ 阿Yan: "是你啊,是你一直在說的!" "明明是你在說好嗎?" 開車的Kennis早已習慣了她們兩個在身邊吵吵鬧鬧懟來懟去的日常,直接無視了她們的聲音專心地開著車……"好啦好啦,下車啦,還玩!咦?那不是唐明的車嗎?"Kennis扯了一下蘇怡,示意她看過去,蘇怡感到有點奇怪,但是沒有多留意……阿Yan打開門,被莫名出現在她們家裡的男人嚇到了:"啊!" 等回過神來,向身後的Zoe和Kennis指了指裡面的唐明…"唐明!他怎麼會在這裡?"Kennis碰了碰蘇怡的手問她 "我想我知道了!"蘇怡發現了鞋櫃上自己的鑰匙,一臉無奈地說……"我先去洗澡了拜拜~"阿Yan決定在還沒看到他們兩夫妻放閃光彈之前先溜回自己房間…Kennis也想要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跟在了阿Yan後面回房了~

蘇怡悄悄地走到沙發旁,看到唐明已經累到睡著了,她蹲在地上看著他,輕輕地按摩了一下他的雙眼,想要拿起他的手幫他揉揉的時候,被唐明反過來捉住了她的手 "我吵醒你了嗎?"蘇怡被突然醒來的唐明嚇了一跳 "沒有,是我feel到你回來了~"唐明順勢把蘇怡拉起坐在自己身邊,"我本來想等你回來的,沒想到居然睡著了…" "你還好意思說,拿了我的鑰匙,害我找了半天!" "不拿鑰匙我就進不來了啊嘿嘿~"唐明用一大波的花言巧語把蘇怡成功哄回後,忍不住打了個哈欠 "看在你這麼累還在等我回來,今晚允許你在這裡睡咯~" 蘇怡拉著唐明的手說… "那我們什麼時候才回家啊老婆?"唐明緊緊跟在蘇怡後面走回房間~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