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马克花艺|花就是甜品台的灵魂香气,不容反驳!
马克花艺 2019-09-09

甜品台是大型活动、宴会、婚礼上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往往摆放在入口区比较显而易见的位置,所以甜品台除了甜品必须要美味之外,还要保证美观,展示出整场婚礼或宴会的主题和风格,这就不单单只靠甜品啦,还需要花艺设计的烘托。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四大风格的甜品台,话不多说,快去看看吧~

酒店商务风





这种风格的甜品台在国内比较多见,布置场景一般在酒店,花材多用玫瑰、绣球等团状花材搭配营造充盈、饱满、华丽的感觉。
















浪漫森系风






森系风的一大特点就是自然感,把场景设在户外整体感会更好,选材方面可以适量多搭配一些叶材,加入色系相似明度不同的花材营造层次感。



















野趣田园风





野趣田园风的甜品台的一大特点就是会加入大量的果实类食物,不仅可以食用,搭配绿色叶材,野趣氛围十足。

















清新简约风


清新简约风的甜品台在国内也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选用花材量比较少,颜色淡雅,但往往是恰到好处的点缀。



















今天分享的甜品台花艺大家满意吗?

小编看着看着就看饿了

大家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