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临 床 预测模型SCI论文写作方法与技巧
研数科技 2019-08-30

课程介绍:

   预测模型已成为国际流行前沿并受到国际顶尖期刊的极大重视, 国际顶尖期刊 JAMA、LANCET、NEJM、BMJ 等均以述评的形式推荐报道,成为各个 SCI 期刊受欢迎的文章形式,也成为临 床科研工作者发表 SCI 的高效途径。面对越来越重的科研压力,以及越来越高的SCI文章要求,临床医生如何才能在不进实验室不做基础科研的前提下,快速发表SCI论著?这是一个困绕每一个医 生的话题。
   预测模型就是利用临床数据资料发表SCI的套路模板,成为临 床科研工作者发表SCI的高效途径。几乎所有临 床问题都可以建立预测模型。应广大科研人员需求,特开展《临 床预 测模型SCI论文写作技巧与方法培训班》;会议详情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19日--10月20日(周六、周日)
杭州 曙江大酒店(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1号)
二、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课程针对从事医学、生命科学等相关科研专业,医护人员、医学生、药企科研人员及医学科研的临床医师、医学研究生等。
三、培训日程:

四、主讲嘉宾介绍:

  章博士:浙江大学医学博士;中国医药统计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流行病与循证医学分会青年委员;《AME medical journal》副主编;《中国循证医学杂志》青年常务编委;《Canadian respiratory Journal》客座编委;《Journal of emergency and critical care medicine》执行编委;《Journal of thoracic diseases》、《quantitative imaging in medicine and surgery》编委;《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edical research》客座编委;《BMJ》、《Lancet respiratorymedicine》(IF=15)、《critical care medicine》(IF=8)等杂志审稿人;主要从事 急危重 症的临 床与科研工作。有近10余年的临 床 经验,对处理危重症 病 人有丰富的经验。对利用临 床大数据进行临床研究有多年的实践经验、能熟练使用R语言进行数据挖掘。对SCI论文写作有丰富的经验,近年来已先后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50多篇,被引超过1000次。 在SCI杂志ATM开办“大数据 临 床研究”专栏,并出版英文专著《Big data and clinical study and its implementation with R》、人民卫 生出版社《急性呼吸窘迫 综合症临 床进展》副主编。
参考书籍:Zhang Z:《Big data and clinical study and itsimplementation with R》
五、注册费用:
9月30日前报名缴费2800元/人,9月30日后报名3000元/人(包含场地费、专家授课费、资料费、会议期间标准午餐、第一天标准晚餐、茶歇等,但不含住宿交通)。学生(凭学生证)或团体报名(≥3人)各分别优惠200元。

六、报名方式:

学员请在线提交注册,我们收到您的报名信息将及时与您联系确认。会议纸质邀请函及报销发票将在参会期间统一发放(如提前需要电子版盖章邀请函请联系会务组)。

会务组咨询:电话:021-51860786   E-mail: kf@yanshudata.com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