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2019深秋耐克最值得买的卫衣,赶紧入手吧!
幸运叶子 2019-09-04

不经意间秋意更加变得浓重,一场秋雨的到来也宣布即将进入深秋,是时候给自己准备一套深秋的衣服了,众多卫衣品牌又该如何选择呢?幸运叶子给大家推荐几款一线品牌耐克的深秋卫衣,希望你们喜欢。

第一款是耐克NIKE2019春新款Air Jordan运动卫衣立领套头衫款,虽说是春季款,但是作为深秋穿着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全棉的材质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暖作用,全身没有过多的团设计,但是全红的设计颜色也是显得格外的大气,让这件卫衣也是吸睛十足。

同样的耐克Nike22019春季款Kyrie欧文篮球运动加绒套头衫,卡其色的设计让整件卫衣看起来非常的具有亲和力,再加上欧文的名气致使这件卫衣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加绒加厚也是这款卫衣的最大特点,想要抵御深秋的寒风,效果觉得杠杠的,最值得买的耐克卫衣一点不为过。

这款2018款Air Jordan休闲运动服卫衣即便是去年的款式,但是人气依然高居不下,这也是幸运叶子推荐的原因。可调式风貌防风防雨保暖,胸口大大的烫印Logo非常时尚,罗纹收口、收口下摆同样是为了防止冷风灌入身体,非常的人性化,整体黑色又让整件衣服非常的成熟与稳重,非常值得入手的耐克卫衣。

幸运叶子推荐的这三款耐克的卫衣怎么样呢?这应该是2019年深秋最值得买的卫衣了,保暖、时尚、运动、休闲一件即可掌控,你们喜欢么?

更多潮流资源,更多耐克鞋服请关注:www.xyyzi.com/item/index/brand_id/1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