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黑龙江京科脑康医院李丽娟心理咨询师
京科脑康jk 2019-10-14

黑龙江京科脑康医院李丽娟心理咨询师

 

李丽娟 心理咨询师   心理协会理事

    从业数十年,擅长以人为本的心理咨询、沙盘游戏治疗、积木修复治疗、绘画心理分析与咨询、焦点解决咨询,以及各类心理问题如心理危机干预,儿童青少年成长咨询,婚姻家庭咨询,人际关系咨询,个人发展规划,团体心理培训辅导等。

  心理障碍的症状有哪些呢?

  原本活泼开朗的人变得冷漠疏远,原本脾气好的人变得暴躁,睡眠变得越来越差......这可能是心理障碍

  心理障碍常见的症状有哪些?

  1. 性格改变

  比如原本活泼开朗、热情好客的人,突然变得对人冷淡,与人疏远、孤僻不合群,生活懒散,不守纪律。对事情都没有了往日的热情。

  2. 情感紊乱

  情感变得冷漠,对亲人不关心,对周围事情不感兴趣,脾气变得暴躁,经常因为一些小事乱发脾气

  3. 行为异常

  喜欢发呆、独来独往,常人很难与其交流。

  4. 敏感多疑

  对周围的事情变得敏感,以为周围的人都在议论自己,认为有人想要加害于自己,有时甚至会出现幻视、幻觉的症状。

  5. 睡眠障碍

  逐渐或突然变得入睡困难,即使入睡也易惊醒或睡眠不深,彻夜失眠多梦或睡眠过多。

  专家提醒:心理障碍影响患者身心健康,严重者可能出现自闭Zi杀等,应及时到正规专科医院诊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